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十三)
家中的一切和bas的变化,爸爸自然是知道的。他本以为bas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会大吵大闹,或者来质问自己为什么让他们两个分开,可是结果都没有。bas还是原来的bas,每天上课回家,偶尔去找copter和tee一起玩。但bas又不是原来的bas,之前的bas虽然是笑着的,可是却笑不进人的心里。因为他自己从来都不曾真的开心过,但现在的bas是快乐的,周围的人都会被他的笑容所感染到。而且现在的bas比以前更努力。如果说以前的bas喜欢赖床,上课不认真,放学也玩够了才回家。那现在的bas只有认真两个字可以形容。周一到周五的正常学习,双休日还去进修管理方面的课程。

“bas,你不怪爸爸吗?”终于,爸爸忍不住先向我开了口。
“爸爸,bas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以前是bas太孩子气了,现在bas长大了,知道怎么做才是对自己,对你,对kim来说最好的。”
“傻孩子,你在爸爸面前永远是孩子啊。只要你有需要,爸爸一直在你身边的。”
“谢谢爸爸。对了,爸爸,我可以让god教我一些格斗技能吗,还有很多我想学习的,我都可以请教他吗?”
“去吧,你想学什么就去问他,爸爸都支持你。”
“嗯。爸爸,我真的很喜欢kim,以后的我要嫁给他。他对于我来说就像阳光一样,因为他,我才变得这么自信,勇敢。所以爸爸,等那一天请你祝福我们好嘛?”

看着bas眼神里流露出来的,那是我从没见过的淡定与自信,也许,我是该放手了。我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了。


那天我以为了解真相的bas会悲痛欲绝,跟老爷翻脸。可是他却什么都没有说。
“god哥哥,你可以教我格斗技能吗?我从小身体就不好,长大了也是你们一直在保护我。我不想以后你们有什么事,我只能呆呆的在旁边看着却什么也做不了。”
“好。”本想说些什么问些什么,可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如何开口,便只能作罢。

学习格斗还是要吃很多苦的,毕竟bas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一切都要从基本功开始。可是bas出乎意料的顽强,只要是我说的,他都会照做,一句苦也没有抱怨过。不光这些,厨艺,管理方面的,只要是我会的,他都会请教我。bas真的很聪明,用了比我当时还要少的时间学会了这些,甚至比我更出色。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原来青涩稚嫩的那个少年,现在已经蜕变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这些改变,我知道,一切都是为了那个人。


“kim,今天工作结束去喝酒吧。”
“对不起,tae,我已经不喝酒很久了。”
“你说你,长得那么帅气,烟酒不沾,除了工作就是学习,也没见你交女朋友,你别说你是和尚哦,无欲无求的。”
“tae,你就别嘲笑我了,你不也是,也没见你有女朋友啊。”
“我呀,这不没遇到动心的人嘛。你呢?”
“我?早就遇到了。”想起了bas小时候可爱的样子,我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看你一脸幸福的样子,没听你提过你女朋友啊,说来听听。”
“他是我男朋友,我和他从小就认识了。他呀,很调皮,笨笨的,可是却很善良。”
“那你怎么忍心留下他一个人,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因为我还不够强大,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好他,让他受伤了。我想等我再次来到他面前时,可以让他毫无顾虑的去做任何事。”
“没想到你还挺痴情啊。在我身边好好干,总有一天你说的,都可以实现。”


很多年后,加拿大,又新崛起了一家金融公司。据说这家金融公司的老板是泰国人,在加拿大白手起家,工作几年就已坐拥数百亿资产。令人更吃惊的是,这个老板竟然年仅25岁。多少名媛贵族挤破头的想见他本人,可都被一一拒绝了。有人说他是清心寡欲,有人说他心里早已有人。具体是什么原因,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而远在另一边的泰国,汽车行业的领头人物Det先生竟突如其然的宣布隐退了。而继承泰国汽车行业这个王国的是他的儿子bas。一开始很多嘲笑声扑头盖脸的袭来,谁都不会相信当时年仅20岁的小娃能闯出什么名头。可是他的努力证明了一切,让那些看他笑话的人悻悻而归。现在24岁的bas青出于蓝,比他爸爸做的更优秀。短短几年,营业额翻出了好几十倍,再也没有任何公司可以与之匹敌。出现在大众面前的不再是个黄毛小子,而是个干练稳重的男人。在他身边,有个人一直衷心追随着他,没人知道他的来历,只知道他叫god。很多人都向Det先生提出联姻,毕竟这样的家族,很多人都想攀上关系的。可是最终都被bas拒绝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还有差不多两章就结束了哦,还真有点不舍。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