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夏夜的萤火

第一章
bas还记得那个god跟他告白的夏夜。
原本炎热的天气,因为短暂的大雨过后,有了些许的凉爽,树上的知了也在嗡嗡的叫着。他们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喉咙因长时间的不说话竟有些干涩,一时发不出声音。两个人的脸上也因为喝了酒而有点潮红。

逐月播出之后,因为繁忙的工作行程,god和bas好久没有时间相聚。趁着大家都空档的时候,相约来到了这家酒吧一起喝酒。那天的他们聊了很多,因为拍摄前后的差距而感慨良多,所以大家都喝多了些酒。聚会结束后,tee开车送喝醉了的tae回家,而kim和copter顺路便一起回去了,只剩下了bas和god。bas因为不胜酒力,头晕晕的,以至于走路都有点晃。god扶住了摇摇欲坠的bas,当他的手触碰到bas的手的时候,bas感觉自己的脸更热了。
“你还是老样子,让我忍不住就想关心你。”
bas抬头楞楞地看着god。他和god因为不在一个公司,平时见面的机会就很少,偶尔有同台的节目才会见上一面,可是次数也是少之又少。像现在,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面对面的讲话。现在,god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算表白吗?
“傻瓜,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嚯,疼。”god下手真狠,在bas额头弹了一下,痛的他眼泪都流出来了,瞬间酒醒了不少。
“让我照顾你好吗?”
bas因为他的话愣在了那里。
“笨蛋,我在说我喜欢你,你要继续这样发呆下去吗?”
“什么时候?”
“嗯?”
“我是说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不知道啊,也许是每次活动跟你对视的时候,也许是我睡觉你捉弄我的时候,也许是看到你生病忍不住关心你的时候,也许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吧。”
“我也是。”
真好,我喜欢你。
而你,也喜欢我。


但是,他们忘了,时间是可怕的东西。他们也会像别的情侣一样争吵,一开始,god总会不厌其烦的来哄bas。即使相距再远,god也会排除万难,出现在bas面前。只要一杯粉红冻奶,一个拥抱,他们便会和好如初。可是人是贪婪的,慢慢的bas不再满足于这些,他会埋怨god,埋怨他工作太忙,埋怨他不够珍惜自己。有的时候早上争吵,等god工作结束有时间找bas了,可能已是深夜。第二天又是重复的工作,god也会累,会怨,他不想再做求饶的那一方,于是,他们无休止的冷战。时间久了,感情伤了,人的心也伤了。

“我们分手吧。”bas在赌,赌这一次god会回头。
可惜他输了。
手机屏幕上的好,让bas知道他们的爱情在此刻划上了休止符。即使他还爱着god。但是,那时的bas太倔强了。他和god都太倔强了。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