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七章
“喂,你们全都围着我干嘛。”
“pha,记得明天早上要送yo去幼儿园的吧?这次可不能再把他带回来啦。”beam郑重其事的对着pha说道。
“yo不要去幼儿园,yo要跟pha在一起。”
“yo!”
听了yo的话,pha真是感激涕零,立马搂住了yo,把他紧紧贴在胸口的位置。嗯,那是与心最接近的地方,pha的心跟yo的连在一起。
“beam,反正yo也还小,就迟点送他去幼儿园吧,看他怪可怜的。是吧,yo?”

“嗯嗯,yo很可怜。kit舅舅最好了,yoyo最爱你。”
“哦,yo好懂事,kit舅舅给你买粉红冻奶,好不好。”
“好呀好呀。”
为什么突然感觉有点冷飕飕的,好吧,是beam哀怨的眼神在看着kit。
“哦,beam,你干嘛那样看着我家kit啦,把他吓坏了怎么办。”
“forth,你说句公道话。”
“yo的确是到了读幼儿园的年龄了。”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我老公帮我,beam得意洋洋的看着kit和ming。
“可是,在我心目中yo的确还小,真把他送到幼儿园我还真有点舍不得,不然再晚一年吧。”
“噗嗤。”kit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
“forth,你胳膊肘往哪拐啊。”说着拎起forth的耳朵就往房里走。“看我不教训你。”
“yo,看到你妈妈了吧,以后可别找像你妈妈这样的老婆。”kit对着面前的yo说道。
“不会不会,pha很温柔。嘻嘻。”
“哟,什么时候pha成了yo的小媳妇啦。哈哈。”
“你看你看,我们的冰冷王子还会脸红啊。”
“kit,我发现你用词越来越准确了,你好优秀哦。”
“是吧,你老婆可是很聪明的。”

“forth,轻点,他们都在外面。”
“老婆,刚那么给你面子,我现在可以要我的奖赏了吗。”
“嗯。”

“妈呀,他们两是大白天就做上了吗,厉害厉害!”
“pha,你别以为我没听到,明天送yo去幼儿园。”
“老婆,你专心点。”
“好啦,知道啦。你等会轻点。”


“kit,我们,我们也去那个呀,你答应我的。”
“我答应你什么啦?”
“就,就那次露营,你答应我,我们也造个小小yo出来的呀。”
“哎呀,这话你也在这说,没看到yo还在吗。”
“ming舅舅,你们也要生孩子呀。你们别以为yo小,yo懂得可多了。”
“那yo要不要kit舅舅帮你生个小伙伴,跟你一起玩呀。”
“好呀好呀,yo要小帅哥跟yo一起玩。kit舅舅,你就答应ming舅舅吧。”yo拉着kit向他撒娇着。
“好好好,都听yo的。”
“走咯,生小小yo去咯。”ming开心的抱起kit就往楼上走,kit娇羞的捂住了脸,哎呀,羞死人了。
这大白天的,这两对,又虐狗了。


“yo,你怎么要kit舅舅生小帅哥啊,难道pha不够帅吗?”
“pha帅呀,但是yo觉得家里帅哥不嫌多,反正pha是最帅的,嘻嘻。”
“pha,yo要你举高高。”
“好好好,我的小宝贝,举高高。”


第二天,pha怀着沉重的心情送yo来到了幼儿园。可是这次跟昨天不同,正好赶上了一帮幼儿园小朋友一起进校门。他们从来没见过像pha如此帅的人,见pha要走,纷纷都围着他,不让他离开。

yo看到一下子来了那么多竞争对手,那还得了,pha是他的,不是别人的附属品。就像棒棒糖一样,你都吃进嘴巴里,含住他了,还能把他拿走给别人吃吗。当然不可以!一千一万个不可以!

于是,鬼马精灵yo哭了起来,pha见yo哭了,立马失了神,连忙抱起yo,就是一个劲的哄。这个他捧在心肝上的人,哭的他的心都跟着疼了。其他小朋友见到这情景,都以为只要自己哭了pha就会抱他们,也跟着哭了起来。
这可急坏了幼儿园的老师们,pha也傻了,现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那个,请问下你今天有空吗?可以请你帮我们当一天的临时老师吗?”一位幼儿园老师鼓起勇气跟pha开了口。

好吧好吧,自己造的孽,自己还。
“那我尽力。”
老师们这才松了口气。

“yo不哭,今天pha不走了,跟你一起呆在幼儿园好不好?”
“555555,真的吗,pha不可以骗我。”
“pha什么时候骗过你啦,乖,不哭了哦,眼睛都哭红了。”
“嗯嗯,pha最好了。”yo使劲往pha的怀里蹭了蹭,鼻涕眼泪都蹭在了pha的衣服上。那么宠爱yo的pha,当然不在意啦,他早就习惯yo这样了。看着yo的笑容,不由宠溺又加深了几分。


评论(1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