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六章
“来来来,开家庭会议了啊。”beam站在电视机前,两手叉腰的指挥着下面懒懒散散的几个人坐到他的面前。
“哦,beam大人,又是什么事啊,需要劳您大驾。”kit在下面抱怨着。
“就是啊,我跟我家kit在培养感情呢,有啥事快说呀。”
“哎哟,你们安静点,我家老婆说有事那肯定是大事。”
“妻管严。”kit和ming给forth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当然forth回敬了个给ming,潜台词是,你难道不是吗!
“咚。”yo又不小心打翻了个杯子。
“yo,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啊,pha抱抱来。”仔细检查了yo的每一个地方,确定没有伤到他,pha才安心下来。
“宝贝儿子乖,听妈妈说话哦。”
“嗯,yo最乖了。”

“嗯哼,你们知道yo到了要上幼儿园的年龄了吧。”
“啊,这么快啊,之前还是个小不点,现在都要上幼儿园了,时光飞逝啊。”ming在一边感慨万千。
“所以,你们明天谁送yo去上幼儿园啊?”
底下顿时沉默。

“今天一定要给我推个人出来,不然谁也别想去睡觉!”
“我工作很晚,早上要睡懒觉的,我送不了yo。”kit第一个回答道。
“呃呃呃,我也是,我要抱着kit睡觉的,他不起我也不起。”
“老公?”
“老婆,这几天跟你晚上都太累了,你懂的,我也不能送yo。”
“beam,你是yo的亲妈,你不送吗?”
“没听到我老公说吗,我们两最近晚上很累,早上怎么起来。”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不知怎么的,就灵光闪现了,齐刷刷的看向pha,对哦,这个家里还有个大活人呢。
“喂喂喂,你们什么意思啊,欺负我没人咯。”
“pha,你忍心yo一个人吗?或者你忍心他被我们任何一个人抱在怀里,你确定吗?要抱很久哦。”
yo被他们抱在怀里?yo这么软,这么可爱,这么香,还白白嫩嫩的,被他们的糙手触碰,还紧紧贴在他们汗臭的身上?不不不,不可以。
“嗯哼,还是我送yo去吧。”
“大家散会。老公,抱我上床吧。”beam放下他母夜叉的架势,立马娇羞状。
“kit,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们也回了吧。”
于是乎,四人齐刷刷地消失在了pha的面前。
pha也是无奈,不过也习惯了。
“yo,跟pha去睡觉了好不好?”
“好,yo要抱着pha睡觉觉。”
192的大高个抱着个软萌的小胖胖,也进了他两的闺房。
一夜六人好梦。

“yo,你在幼儿园要乖,知道吗,要听老师的话,不可以随便乱走。pha下午就来接你好不好?”
“yo不要,yo要pha。pha别走,55555555。”yo的哭声让pha的心都要碎了。看着眼前的小孩苦苦哀求着自己,不让自己离开。再看看他的眼泪,哦,心尖上的人儿现在哭的这么肝肠寸断。
“pha抱哦,yo不哭不哭。”

“你怎么把yo带回来了,今天不是开学吗?”beam打开门看到的就是yo在pha的怀里睡着,脸上还能看到泪痕。
“yo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yo。他哭的那么伤心,我哪舍得留下他一个人啊。”
“不用说了,明天还是你去送yo,再这样,你也不用回来了。

“好啦好啦,知道啦。”说完pha就抱着yo上了楼,他可还要跟yo睡回笼觉呢。
yo,晚安呐。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