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十二)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大多数时间都是和copter,tee,god在一起。现在我们四个成了好朋友,他们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宠着我。即使这样,我也知道自己从来没有真正的快乐过。一年了,那个名字还是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只是,我从来不知道他是谁,长什么样子,和我到底有什么关系。

“god哥哥,你要喝什么?”
“跟你一样吧,粉红冻奶好了。”
“原来god哥哥也喜欢吃甜的呀。”
“嗯,从小就不吃惯苦的东西。”
不吃苦的吗,可是张姨明明说桌上的咖啡是god哥哥的。
“god哥哥,kim是谁?”
我想过bas迟早有一天会问我关于kim的问题。可没想到他会问得这么直接,这么突然。呼,bas这一年多来从来没真心快乐过,我一直都知道。即使每天god哥哥的叫我,我也知道,他需要的从来就不是我这个哥哥,而是kim。
“kim是跟你从小长大的哥哥,而现在他是你男朋友。包括你所有的喜好,对虾过敏都是他告诉我的。”
“我的男朋友?”
“嗯,虽然我跟他接触不多,但看得出,他真的很爱你。”
“那他为什么要离开我?”
“具体的你还是问问copter和tee吧。那天的事他们最清楚了。”
“谢谢你,god哥哥。”我没等god哥哥的回应,就跑了出去,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知道kim的一切。


“bas,你怎么来啦?”当我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是气喘吁吁的bas,我从来没看到过如此慌张的他。但是片刻了然,也许是时候告诉bas真相了。我把tee也叫了过来,把那段时间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bas。听完一切后,bas什么也没说,就这么坐着。
“copter,tee,谢谢你们当时救了我。我先回去了。”
“bas你?”我还想拉住bas说些什么,可是tee拉住了我。
“让他去吧,他需要一个人好好静静。”
“tee,你说bas和kim两个人怎么这么苦,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笨蛋,别去想了,我相信kim一定会回来的,bas还在这里,他又怎么会忍心呢。”
“嗯。”我忍不住抱紧了tee,其实我们都只是想要守护住自己爱的人,就这么简单而已。老天啊,别再折磨他们了。

kim哥哥,kim哥哥,我心里不断的重复者这个名字,一个人麻木的走在路上。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雨,我只觉得头痛欲裂,怎么到家的也不知道。

“bas,怎么下那么大的雨也不知道躲雨。快点去洗个热水澡。”
我看到全身湿透的bas,心疼的不得了,我不该让他一个人跑走的。可是bas就像湿了魂一样,我怎么说他也不理睬我。
“你乖乖听话去洗个热水澡,我就把kim的照片给你。”
面前的人眼里终于有了光亮,按着我的话去洗澡了。幸好那天我看到有人收拾bas房间的时候,拦住了他们要扔掉的照片。看着照片上笑容灿烂的两个人,我知道总有一天bas会需要它的。

“给,你乖乖的自己在房间里,有什么事记得叫我,我一直在的。”
“谢谢你,god哥哥。”
我摸了摸bas的头,转身带上门走了出去。

我拿起身边的相册,一页页的打开着。第一页,上面是3岁的我,笑的特别的开心,旁边还有一个男孩,只不过比我大一岁的样子。上面的备注是小bas和小kim。第二页,我因为摔跤痛的在那边哭的稀里哗啦,而旁边的kim温柔的摸着我的头在安慰我。备注是笨笨的小bas。一页一页都是我跟相同的人的合照,而那个人是kim。有我们一起游玩的照片,一起傻笑的照片,一起吃饭的照片。无一例外的都是他宠溺的看着我,而小小的我笑的是那么的开心。每一张照片上都有备注,都是一个人的字迹。而在相册的最后一页写着一句话。
“bas,我想这么一直宠着你。”落款人是你的kim哥哥。
除了相册之外,还有一个单独的相框,里面是我跟一个人的合照。看着照片里的那个人,我突然觉得一切都清晰了起来。那个午后,那个我爱的人,他宠溺的样子,我都记起来了。
眼泪盈满了我的眼眶,可是我心里却是开心的。kim,我想起你了,我真的想起你了。copter说,你会回来的,我就在这里等你好不好。bas也会让自己强大起来,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我想有一天可以跟你并肩,为你分担所有的喜怒哀乐。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