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二章
办公室里,总裁,原来他就是总裁。现在怎么办,不会被炒鱿鱼吧,听大家都说这个总裁冷酷无情,55555完蛋了。
“我又不会吃了你,你这个表情怕成这样干嘛。”
“总,总裁,我帮你把衣服拿去干洗吧。”
“我头发也湿了,你说怎么办吧?”
“那,那我帮你洗个头?”哎哟,我说的什么傻话呀,总裁的头需要我洗吗。而且现在重要的不是我的工作吗!
“好啊。”
什么,我不可思议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只见他露出了一丝玩味的笑容。他,他,他,疯了吧,真的要我洗头。“那总裁,你没打算把我开除吧?”
“那可不一定哦,要看你头发洗的怎么样了。”
“包你满意,包你满意。”我把头点的像捣蒜似的,我哪敢让你不满意啊,我心里嘀咕着。
“那么走吧,去我家。”
“你家?”
“不然你认为要去哪里洗头?”
不是吧,第三次见面就要去家里,我可别再做错事了。
大家看到总裁和bas两个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出了办公室大门。bas也没被炒鱿鱼,大家对他是刮目相看,嗯,这个bas不简单。
“上车吧。”总裁竟然为我亲自开车门,哎哟妈呀,吓死我了。
“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可总裁压根就没理我,为我开了车门,还给我系好了安全带。我大脑当时直接就当机了,当他压在我身上去取安全带的时候,分明闻到了他身上那股古龙香水的味道,竟让我有种留恋的感觉。我感觉自己的脸越来越烫,现在肯定超红。
而god又何尝不是呢,他感觉自己心跳加速,这和平常冷静的自己不同。
“看够了吗,帅吗。”
看到bas的脸因害羞而越发的红了,我心里是无比的开心,逗他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呢。


总裁有钱我知道,可我没想到他家那么有钱。一进家门,他家的奢华的装修就让我吃惊不已,房子大的感觉要逛好久才能逛完。还有,他家竟然还有游泳池,光游泳池就比我家还大。
“快过来洗头啊,还愣在那。”
“哦哦,马上就来。”
我刚走到浴室就被惊呆了,这是浴室?各种按摩的仪器都有,好多东西我连见都没见过。
“我准备好了,你过来吧。”
“嗯嗯。”现在的他就躺在一张特制的床上,这样就方便我帮他洗头,也不会打湿他的衣服了。我试了下水温,暖暖的,正好。也许是我手法好吧,他闭上眼睛好像很享受的样子。看着眼前的人,真的是谁也移不开眼睛吧。我喜欢他的嘴,看上去就是软软的,每次他笑的时候总会露出好看的弧度。好想碰一下啊,嗯?凉凉的,软软的,真的跟想象中一样。
“你是在调戏我吗?嗯?”
我慌乱的收回手,怎么会真的这么做了讷,完了完了。
“喂,你干嘛!”
没想到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反手就把我拉到了他的怀里。
“如果你想摸,我倒是很乐意啊。”
“总裁,你,你。”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我吃惊的睁大眼睛看着他,迎上了他的目光。看着他的笑容,我分不清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你别开玩笑了,我们才第三次见面,哪来的喜欢。”想挣脱却被他搂的更紧了。
“我从来不开玩笑。”说完他在我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用力推开他,转身就跑开了,怎么回到家的自己也不知道了。


喜欢我?他说喜欢我?是,他是长得挺帅的。可是,我们都是男生啊,而且,看着镜子里的我,这真的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他喜欢我什么呢?还有那个吻,想起来,我还脸红心跳。我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清醒清醒,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语蒙骗了,他一个大总裁怎么可能会认真,假的假的。bas,你一定要清醒啊!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会有丝隐隐的期待呢。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