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十一)
“kim哥哥,bas最喜欢你了。”
“bas,我会保护你的。”
“kim哥哥,kim哥哥,你别走。”又是一样的梦,只是这次梦境更加真实,还有这熟悉的名字,kim。梦里面叫着kim哥哥的人明显是我,为什么每一次我都是哭着醒来,我好讨厌这种感觉。上次服务员跟我提到的也是kim,每次提到这个名字我都心里空空的。还有那天我醒来看到的那个人,真的只是个路人吗,可是为什么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就有种想要抓住他的感觉。一切的一切,我都觉得好难受。


而另一边,kim第一次离开泰国,一个人来到这陌生的国度一加拿大。屋漏偏逢连夜雨,kim在丢了手机之后,现在发现连钱包也被偷了。此时的他在车上付不起基本的车费,而售票员说着一口他听不懂的法语。正当kim窘迫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人出来为他解了围。那个人穿着一身的西装,看上去就是个绅士,十分彬彬有礼。几句熟练的法语过后,他替kim付了车费。
“你是泰国人吧?”
“对,你也是吗?这次真的谢谢你了,我钱包被偷了。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在这里本身就很难遇到一个国家的人,看到你有难哪有不帮的道理呀。”
不苟言笑的他给人看上去有点严肃,但是跟他交谈起来却发现他的语气是温柔的。
“还没正式介绍,我是tae你来这里是读书的吗?看你还是个学生的样子。”
“嗯,我想在这里边读书边工作。你可以叫我kim”
“哦?很有志气啊,像你这个年龄的人,能有这样大的目标的人很少。”
“你呢,应该在工作了吧?”
“是啊,自己开了个公司,也算过得去吧。如果你要找工作的话可以考虑我这里啊,我可是很欢迎你的。”
“真的可以吗?那真的太好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给,这是我的名片,等你安顿好了就来找我吧。还有,这里有些钱,你先应急用,等你有了再还我。”
“嗯。”
bas,你看kim运气多好,一来就遇到了好人呢。
你还好吗?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半年过去了。在学校里我也认识了新朋友,工作方面tae真的也很照顾我。
不过tae真的让我没想到,他所谓的还过得去,竟然是在加拿大拥有着一家数一数二的金融公司。不光加拿大,好多地方,都有他的分公司。看他年纪不大,却有这么大的能力,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在他这样的人身边工作,我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许,不用太久,我就真的有能力保护bas了。

我偷偷的跟god保持着联系,因为我真的太想bas了。god告诉我,bas已经能想起一些东西了,甚至也想起了我的名字。只是爸爸始终不肯原谅我,也没人敢违背他的意愿,所以没人敢告诉bas真相。bas,都是kim不好,可是我还不能回去,现在的我还没这个能力保护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