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十)
“bas,我们回去吧,天都快黑了,你伤刚痊愈,别又病倒了。”
“好,god哥哥。”
我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啊,羞死人了。
“饿了吧,那我们去吃东西去吧。”
“嗯。”我开心的回应着。
“诺,我这里有糖,你先吃着,不然等会低血糖了,知道你胃不好。”
“哇,god哥哥,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个糖,我天天都吃呢。你看,我裤子口袋里就有。”
我摸了摸口袋,是空的。“奇怪,我明明记得以前裤子口袋里一直会装着糖的,难道我吃完了忘记放进去了吗。”
“呃,肯定你这个馋鬼都吃完了。”

“god哥哥,这家店的东西可好吃了,我经常来的。我每次都要点好多的。”
“bas,你好久没来了啊,今天kim怎么没跟你一起来啊?”熟悉的服务员过来问我道。
“kim?kim是谁?”
“我们先点菜吧。”
我心里也慌了下,还好bas比较饿,也就没有在意。
“god哥哥,你盘子里那个虾好像很好吃的样子,给我吃点。”我没等god说完,就把虾抢了过去,还没放到嘴里,就被他给打翻了。
“你不能吃,你对虾过敏。”
“我对虾过敏吗?我怎么不知道。”
“是老爷告诉我的,那时候你还太小,所以没有印象。在医院抢救了半天才没事的,你下次可要记住,不能碰。”
“呃呃呃,你不说我都不知道,自己也从来没注意过。都是爸爸把我保护的太好了,我都没有操心过这些。”
“bas从来都很幸福啊。”
我知道god哥哥想到了自己的遭遇,我都听爸爸跟我说过。他肯定触景生情了吧,都怪我不好。
“god哥哥,以后我也会让你幸福的。你要相信bas,你一定能遇到一个疼爱你的人。”
“嗯,知道啦。”bas,你也会的。

从我醒过来到现在,我总觉得周围的人对我有点保护过度了。他们很多时候欲言又止的样子,我总觉得他们瞒了我什么。还有那个梦,梦里的那个他,为什么每次我都会有心痛的感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枕头也湿了。那个人到底是谁?是kim吗?其实服务员的话我都听进去了,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kim是谁。每次想到头就好痛。

在一而再再而三的撒娇后,爸爸终于同意我去学校了。真的好想念大家呀,尤其是copter和tee,这么久没见到他们了,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
“tee,你倒时候千万别露陷了,知道了吗?”
“可是这样瞒着bas,是真的为他好吗,他们两个明明那么相爱。”
“tee,copter,你们在说什么呢,我好想你们哦。”
“bas,来,给tee抱抱,看看瘦了没。”
“怎么可能瘦,张姨给我天天烧好吃的,我都胖回来了。你看我的肚子,都是肉。”
“哪里胖啊?还是这么可爱。”copter说着捏了捏我的脸。
“以后可别再受伤了,让我们这么担心。”
“嗯,都是我自己不小心啦,没留心路边的架子,不然也不会砸到我的头了。”
“你也知道你不好哦,走个路也能被砸到,服了你了。”
爸爸明明说我是被车撞到的,大家到底瞒着我什么。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