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四章

还记得上一章吗,这一大家子去露营去啦!

forth和beam的帐篷
“老婆,把yo交给pha照顾真的可以吗,毕竟他没带孩子经验啊。”
“放心啦,你看pha,刀子嘴豆腐心,说什么yo多难缠,还不是疼他疼的要命,眼睛就没离开过yo。”
“说的也是,还是老婆最棒。”
“老婆,最近是不是又有美女找你了?你洗澡的时候,我看到有短信进来,我就喵了一眼,真的就一眼。话说我们都结婚了,为什么还有人找你啊?”委屈状。
“他们找,我也没办法啊。”
“老婆,不然,你再生一个吧,你看yo都两岁了,是时候给他生个妹妹了,你觉得呢?”
“说什么傻话呢,还要再生,有yo一个就够了。”
“你怀孕了,人家就知道你是有老公的人了,这样人家就不会靠近一个孕妇了啊。啊,生一个生一个吧。”
“让我生也可以啊,只要你学会剪辑视频啊,你做得到吗?哈哈哈哈哈。”
“老婆,这是你说的哦,不许反悔。”
“君子一言 ,驷马难。”
“你是我的老婆,哪是什么君子。真是个傻老婆。”


ming和kit的帐篷
“kitkat,kitkat。”
“干嘛,要吃巧克力自己去拿,你不是很多嘛。”
“嚯,巧克力再好吃,那有眼前这个人好吃啊。”
“嘴巴这么甜,哪学来的情话啊!”
“这还用学吗,你老公是谁,这么厉害的。kit,我有件事要跟你商量啊。”
“涨零花钱,不可能!”
“哎哟,不是这个啦。”
“想去喝酒?更不可能!”
“哎哟,kit,你整天脑子里在想什么啊?你说,我们家里就yo一个小孩,是不是太寂寞了啊?”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就是,就是,人家也想跟你生一个。我们生个小kit,好不好。”
“好你个鬼,万一生出个像你这么黏我的怎么办。”
“这怎么可能,还会有比我还黏的人?他还没出生呢。”(拜托,你儿子是还没出生咯!)
“kit,kit,好老婆,你就答应吧。”
看着ming这委屈的样子我忍不下心了,“生了你带。”
“哇,我老婆答应了,太棒了。”
敢情你装的啊,kit一个白眼翻过去。
“老婆,春宵一刻值千金。”


pha和yo的帐篷
阿嚏,小yo打了个喷嚏(就在forth说再生一个孩子的时候)
过了几分钟。
阿嚏,小yo又打了个喷嚏(就在ming说家里只有yo一个孩子的时候)
“yo,你是不是感冒了,怎么打喷嚏了,来,抱抱。”
“pha,pha,抱。”
现在的小yo也只会说这些词了。
pha看着眼前怀里的小人儿,说实在的虽然调皮了点,爱哭了点,还是长得很可爱的。忍不住捏了捏yo的小脸,小孩哼哼唧唧的,发出一些奶音,真的把人的心都萌化了。
“pha,pha。”更要命的是yo就是喜欢喊着自己的名字,原来的自己怎么就没发觉,自己的名字还挺好听呢。
“yo,以后你只能黏着pha,知道嘛?要永远觉得pha最好哦。”
小yo似懂非懂地看着pha。
“pha是不是最帅的呀,啊?”说着还蹭了蹭小yo的脸,把yo逗得咯咯直笑。
(你就欺负yo听不懂吧,哈哈。来自作者的os)


“大家快出来呀,快来看。”beam在帐篷外叫道。
“是谁坏老子的好事啊,我还要生小小yo呢。”
“pha,pha。”
“好好好,yo乖,我们出去哦。”
此时的天空挂满了星星,美的让人惊叹。

脑补下,两对恩爱的人相互依偎着,看着天上的满天繁星,多幸福啊。
还有一个呢,抱着个小屁孩子,哄着他入睡,可是脸上是挂着幸福的笑容。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