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有些话想说

我关注逐月其实挺晚的,还是七月底的事了。
那时候很多微博上都有推荐逐月之月,出于好奇以及剧荒,我就开始看了,结果直接就陷进去了。
绝对不夸张,我真的从晚上开始看,一直看到了第二天的凌晨五点多,把12集都给看完了。
里面好多剧情看得自己脸红心跳,记得bas的妹妹怎么看剧的吗,没错,我跟她一样一样的。
不得不说,里面的每个角色我都超喜欢,若非要选的话,我对bas是有偏爱的。因为我本身就比较喜欢可爱的肉乎乎的男生,哈哈。
追完剧,我陆陆续续又看了六七遍,真的是那一个礼拜,连着每天看完了看,看完了再看。还有剧里的歌,每首都超好听,可惜我不会唱,音痴。
在微博上我也关注了好多站子,关注了他们6个的微博,还有一些个人的粉丝,因为他们会分享一些关于他们的讯息。慢慢的我开始了解他们6个,才觉得自己喜欢他们是很正确的选择。
bas的活泼可爱,他就还是个孩子,爱闹,可是很善良,对于每个人都很有礼貌。而且为了演员梦的他,一个人孤身到曼谷闯荡,我很佩服他的勇气。在这过程中遇到了5个好哥哥,遇到了oh哥,有他们宠着。bas也是个幸运的孩子呢。希望胖胖不要再生病了,也不要瘦了,虽然上镜好看,可是我真心喜欢肉肉的胖胖。我知道你很珍惜每个粉丝,我们也是啊,对你的爱都是满满的。bas其实也会自卑,总是说自己是外府的,可你就是我们的胖胖啊,就是我们喜欢的那个人。我喜欢你调皮的拆话筒,把什么都放到嘴巴想吃下去,嘟嘟嘴。什么样的你都可爱。帅气的Pdet也攻气十足。

god之前是模特,在我看来也是工作的比较早的,或许比bas更有经验一些。外表一开始给我的感觉是好冷哦,肯定很难接触吧。当我看了早期采访他的视频以及一些花絮后,我才知道错了,他就是个话痨。只要睡醒的他,也是闹腾的很,跟bas在一起,就是一对活宝。但是,神哥啊,你为什么那么能睡啊,哈哈。但是也挺心疼他的,在我看来,感觉god的工作比较多,几乎每天都有活动,也每天都忙到很晚。别看他是个大个子,好像不要人照顾,但其实这么忙碌的他,我也挺心疼的。也真的很谢谢god对胖胖的疼爱,宠溺啥的我都看在眼里。如果你能跟胖胖他们一起就好了,最起码活动都可以看到完整的逐月6人。

kim,哦,真的很暖心的大哥哥。bas在闹,copter在闹,你也就无奈的笑笑,看着他们继续闹。其实我很羡慕你呢,可以看着他们闹。我看到过采访,你觉得自己不好看,你没有自信。傻瓜,哪来的想法,你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多好看吗。你真的很帅气,你自己竟然一点都没有发现自己的魅力。很多时候,都看到你给大家塞糖,哦,哪来那么多糖,哈哈。我看到的喂bas最多,他还会问你讨着吃。我知道你对bas这个最小的弟弟很照顾,眼里都是爱啊。还有copter,虽然他比bas大,但是你对他的宠爱一点也没少。你们是cp,相处时间最多,我看到的都是你带动气氛,对他的细心呵护。6个人在一起参加活动,你也是最活跃的一个,其实你很照顾他们,也很操心他们。有的时候如果他们说错话,或者说的不好,你都会把他们的话圆回来。你是个好哥哥。还有女装大佬我也超爱,真的。

copter,两个深深的酒窝,笑起来真的好甜呐。你有kim这个哥哥宠着,真好。你说你会到中国来读研,我真的很期待啊。看到最多的就是你跟kim在一起,有没有被kim的眼睛电晕,哈哈。好多时候都看到你害羞的样子,kim太会撩了啦。你也很善良,我记得印象最深的就是机场bas生病了,坐在那里,你过去询问bas的情况,还给他拿来了水,真的很暖心啊。还有你跟bas的舞蹈,哈哈,笑死我了啦,你们两个好逗。其实我很喜欢你跟tee在一起的感觉,互相怼来怼去的,一看就是感情超好。看到你因为工作辛苦,在学校里找着时间就睡,很心疼你。什么时候再看到你跟bas边吃边直播啊,你知道bas爱吃,每次都吃很少,都留给了这个弟弟。有时候,你跟bas就看着少爷在那边莫名的嘀咕,是不是很无语,哈哈。他就爱一个人说些大家都听不懂的话,你要多照顾照顾他呀。

tee,绝对是个科技天才,哈哈,身边还有那么多我都没见过的设备。又爱调戏tae,那么直的一个男生,都被你弄的脸红了。还有,你怎么表情这么多啊,看到tae给粉丝比爱心,你就会吃醋,tae要跟粉丝抱抱,你会把他拉开,互夫狂魔啊,知道他是你的,行了吧。tae住在深林里,你可要多带他出来啦。虽然你总爱捉弄大家,可是你真的很暖心。看到好多次你公主抱了胖胖,重不重,一点都不重,是不是。胖胖困的时候,你也会让他靠在你怀里。每个人都夸你把他们照顾的很好。真的觉得你就是妈妈,暖暖的。看到你笑有种很舒服的感觉。还有啦,你不爱锻炼,又爱迟到,被j姐啦耳朵了吧,样子太可爱啦。爱你爱你,要继续照顾好大家哦,也照顾好你自己。

tae,真的是我见过最绅士的人,也是最温柔的人,连说话的语气都是温柔的。很多时候,5个弟弟在那边闹,你就静静的呆在一边看他们闹,有的时候被他们起哄的没办法,也就加入其中。会不会很累,要哄5个弟弟啊,哈哈,还偶尔会被tee欺负。喜欢你弹吉他的样子吧,超帅气。善良如你,养了三只狗狗。我觉得你在他们中扮演的角色,就如同一棵大树,庇护着他们。在你身下,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玩闹,因为有你撑着天。你的镇定沉稳,也足以让他们依靠。第一季的戏份很少,期待第二季你跟tee的表现呀,具体啥戏份,你懂的,哈哈。

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六个人都很努力,为了粉丝,他们会去学习中文,唱中文歌,即使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太难了。他们尽量的满足所有粉丝的要求,即使很晚,依旧坚持点名。我看到了他们的善良,努力,认真,和一直以来的本心。我坚信不管过了几年,他们会始终如一,就跟我当初刚认识他们的时候一样,不会被娱乐圈的大染缸所吞噬。

不论是正教cp,还是邪教魔教竹马,我真的都爱。可是有时候我也看到过很多粉丝的互撕,心里是感慨万千的。他们六个人爱着彼此,互相尊重着彼此,是他们六个人一起才有了逐月之月,才让我们认识了他们。爱他们不就是要连带着爱他所在乎的嘛。他们6个不用说,都在乎着彼此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我们一句无心的话,可能就会给他们抹黑。如果被他们知道,肯定会伤心难过,我并不想这样的事发生,虽然自己也遇到过,也被莫名的撕过,可是6个我还是爱。对于自己说的话有的时候谨慎一点吧,他们都那么善良,想着我们的感受,我们不要再以自己认为的去要求他们了。看着他们发糖真的也挺好的。

最后呼吁下,竹马文真的好少哦,好想看到竹马家族壮大起来。其实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吗,kim对bas就是好哥哥。这份感情这样纯粹,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