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小幸运

上篇
“让我以男友的身份照顾你好吗?”
脑海中不断的闪现出今天活动中我对bas说的话,明明主持人只让我们重现最后一集的剧情,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鬼使神差的选择了这个情节。等我意识到的时候,话已经说出了口,低头看向bas的眼睛,我看到了他眼里的慌乱。还好我们是专业的演员,只几秒,bas就答应了我。全场都沸腾了起来,我也借势握住bas的手,高高举了起来。
后面的活动bas仍旧很配合,调皮的跟粉丝互动,可我明显感觉到了bas对我的态度有了不同。这之后,bas像消失了一样,再没有联系过我。
我承认,一开始的我只把bas当弟弟一样疼爱。他明明是我们6个人里最年幼的,可性格却是最倔强的。我很难想象小小年纪的他为了自己的演员梦,只身一人来到曼谷,边读书边演戏。身边没有家里人的照料,什么都要靠自己一个人。换作是我,自己也是做不到的。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才格外宠这个弟弟,不光是我,大家都很疼爱这个最小的弟弟。
我是个比较慢热的人,跟不熟的人,我真的不怎么爱说话,也不会有多余的表情,这就让人误会,我很清高。本身这娱乐圈关系也很复杂,人和人之间的信任不堪一击。这就使得我像刺猬一样,天性就带着点防御。我是个很爱睡觉的人,睡觉对于我来说真的比天大的事还要重要。而且,我有起床气。一段时间的相处,大家都知道我这不好的习惯,所以都不会来打扰我的睡眠。可bas不一样,他好像从来不怕我。记得一次,我在睡觉的时候,他用头发在我鼻子边蹭了又蹭,搞得我很痒。忍无可忍的我,掀开了盖在头上的衣服,当我想冲这个始作俑者发火的时候,看到的是bas调皮的表情。他在那边笑的前仰后合,坐在地上,丝毫没有形象可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我,我心中的怒气瞬间烟消云散。
我以为bas这种小把戏一次就会玩腻了,可是谁知道他好像玩上了瘾。只要拍戏闲暇时间,看到我在睡觉,就会忍不住过来逗逗我。有的时候我会被他弄的无奈的摇摇头,但是这无奈的脸上是挂着笑容的。有的时候会听到bas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冲着旁边的kim他们说,“god哥睡觉又张嘴了,我拍下来了,哈哈哈哈。”不用看,我都知道他笑的有多开心。
偶尔活动结束后,我想在车上小憩一会。刚闭眼,调皮的bas就指使大家唱歌,用手指在我面前打着节拍,搞得我又无可奈何。kim哥他们也常抱怨,只要在bas面前我什么高冷都没有了,剩下的只有对bas的宠溺。如果对他们有万分之一的好,他们就满足了。当时的我只觉得,这个弟弟还小,为什么不宠着呢。
剧播出后,我们六个人的工作也开始变的繁忙起来,我见到bas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可是贴心的bas总会通过line来关心我。
“哥,今天看到你活动的照片了,又帅了哦。”
“哥,你真坏,还帮martoom哥一起欺负我,不理你了。”
“哥,好久没见了,晚上跟我一起去健身吧。”
什么时候开始,我会想念bas了呢。好像只要他不在我身边,我就会变得空虚。他去香港去了三天,那三天除了工作,我什么都不想干。我不是不知道有很多粉丝是竹马粉,而且bas对于kim的依赖我也知道。第一次我有了妒忌的感觉,这滋味不好受。我知道bas只把kim当哥哥,kim也很照顾这个最小的弟弟,可我就是觉得,bas最依赖的人应该是我。是不是有一天,bas一定会离我而去,我们或许会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工作而渐行渐远,最终我会失去bas。想到这里,心就被揪的紧紧的。
“god,你还没看清自己的心吗?”
kim哥的这句话曾经让我想了很久,我也不知道他用意为何。直到现在,那么多天,那个曾经黏着我的小屁孩,如同在自己的生活里消失的时候,我才醒悟过来。原来,我是喜欢bas的,不是对弟弟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这种喜欢。所以自己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选择的竟是这句告白的话,却也是自己最想说出口的话。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