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要你宠我

god,god,god。
god,god,god。
我挠你痒痒咯,你别睡啦。
bas,就让我再睡一会,就一小会。
我不要,不要,你起来,带我去玩。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带你去玩。
那你想去哪里玩呀?
我要去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很远的,你确定要去?
呃呃呃,我确定。

god,god,快点呀,我们到了。
你慢点,别乱跑,我们有的是时间。
god,god,我要买这个,你看,好可爱。
是挺可爱的,可是没有你可爱。
咦,臭god,讨厌。
诺,给你。
god,god,你看,它会自己吐泡泡。
看我把它放裤子后口袋。
god,god,你看,我会吐泡泡了,好多哦。
卡擦,bas,我拍下来了哦。
照片里的bas笑的很甜,调皮的抖着自己的屁屁,后面的米奇泡泡机里,飞出了好多七彩的泡泡。


god,god,你头发乱了,你低头。
好好好,这样低可以嘛。
嗯嗯,god,我帮你理头发,你头发好软哦。
喜欢吗?以后天天给你摸好不好?
我本来就有天天摸,哼。


god,god,我喜欢这件黄色的卫衣。
我要跟你情侣装。
好好好好,你L码,我3XL码,好不好。
好,总有一天我要跟god一样高。
傻瓜,高的地方空气稀薄。
哦哦,怪不得你总要低头吻我,原来是呼吸不过来。
god,god,我穿黄色帅吗。
我看看,嗯,帅,没我帅。
哼,今天我是Pdet。
让我蹭蹭,Pdet今天要好好保护god哦。
那当然咯,跟着Pdet,让你有肉吃。


哇,god,god,我要玩这个,缆车耶。
我可以到好高好高的地方了。
可是你不是最怕高吗。
咦,今天我是Pdet,我不怕。
带我去坐,好不好。
好好好。
bas,我好怕哦,你抓着我好不好,这里太高了。
这点高度你就怕了,我来保护你。
说着紧紧抓住了god的手,虽然脚还在哆嗦。
bas,我要抱紧你,实在是太恐怖了。
咦,你今天怎么这么麻烦。
可是明明是那个小孩钻进了god的怀里。
嘘,你不说,我不说,大家都不知道。
Pdet要面子的。



god,god,听说这里的寺庙很灵验的,我们也去拜拜吧。
好,都听你的。
bas,你刚那么认真,向佛祖许了什么愿啊。
我就不告诉你。


god,god,为什么现在我们做饼干游戏,你都不会害羞了,是不是对我感情淡了,不爱我了。
傻瓜,每天我们都亲亲,我怎么还会那么容易害羞呢。
你倒是,要记得换气啊,每次跟我靠近,我都觉得你要窒息了。
正好明天没有工作,今晚我们就在家里练习吧。
god,god,你太帅了。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再帅不也是你的,来,看着我,慢慢靠近我的嘴,记得呼吸哦。
嗯。


某天,ig上
让我以男友的身份照顾你好吗。艾特bbasjtr
好。艾特gxxod


还记得那个许愿吗。
我希望,你永远宠着我。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