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好巧,我也喜欢你

虽然神胖好久没合体了,可是我真的被甜到了好嘛,大家去微博看看就知道有多少糖了。

也许喜欢一个人,就是会变得更他越来越像吧。
你喜欢戴帽子,我才发现原来戴帽子也可以这么好看。
哥,我这样帅吗。
某天,我发现你戴上了粉丝送的白帽子。
原本不喜欢白色的我,却想尝试一下。
咦,原来我戴白色也不赖。
本来的我只想暗戳戳的跟你情侣配,你黑色我白色。
你今天带手链,我就明天带。
你有这个样式的皮夹,我也要。
你的皮带看上去不错,我也要去跟你买同款。
你的耳钉真好看,我们一人一个。
情侣鞋也不错,我们一人一双吧。
还有什么可以一样呢?
笨蛋,我爱你,跟你爱我一样啊。


哥,我怕高。
哦,原来你知道。
飞机的气流让我害怕,睡觉也不安稳。
你总是在飞机震荡时,小心翼翼地查看我。
在我熟睡时,仍旧摸着我的头安抚我。
你把唯一的枕头放在椅背上,让我安心的靠着睡觉。
你也那么疲惫,却坚持趴在前面的椅背上休息。
三个小时的飞机行程,我知道你睡的很不好。
睡眠时间对于你来说明明那么重要,心怀歉意的我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你却告诉我,这些都抵不过一个我。
一个房间的我们,你190的大个子让出了床的三分之二。
醒来的我发现自己安心的靠在你的肩上,原来我对你那么依赖。
笨笨的我不明白撒拉嘿的意思,傻傻的就在ig上跟你表白了。
知道意思后的我脸红心跳,你却告诉我,你很喜欢。
我们总是默契的做一些事。
点赞Pforth的帅照,搜索我们的青蛙tag。
妈妈好像也很喜欢你,说你很温柔。


大家对于我们都心照不宣,纷纷做起了助攻团。
爱玩的kim哥转移我的注意力,调皮的copter哥在电脑上搜索我们的视频。
他们默契的配合,让我转身看到剧里跟你亲吻的一幕,顿时脸红心跳。
每次的活动,即使我跟你中间隔着人,kim哥也总是会把我们拉到一起。
Martoom哥对我也很照顾。
你瞧,他又在ig上发布他跟海豹的合照了,还艾特了我。
你说,海豹戴上眼镜的样子,跟我真像。
我们默契的给他点了赞。
你告诉我,连疼我的哥哥们也被你收买了,我这辈子逃不掉了。
我想说,我从来没打算逃,真是个傻瓜。
我知道自己对于你的依赖。
人多的时候,我总会躲在你身后,我喜欢拉着你的衣角。
我知道不论怎么样,你都会保护我。
虽然你不是什么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可你是我的骄傲。


你这个笨蛋发布自己的照片,忘记去水印。
大家都发现了照片的来源,那个人是我的粉。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你偷偷的一直在关注我。
你告诉我,那我们就不躲藏了。
第二天的ig。
你说,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艾特了bbasjtr。
而我说,好巧,我也喜欢上了你,艾特了gxxod。


人家都说喜欢一个人,会为了他变的更优秀更美好,甚至变的委曲求全。
可我想说,喜欢一个人,是可以无条件的任性,无理取闹,即使不温柔,不完美也不要紧,他会包容你的一切。
而我们,刚刚好,就是爱情的样子。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