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兜兜转转 短篇

我不习惯牵自己的手
这样却能够止住颤抖
你求去的泪我一个人收
离别拥抱的温柔
还清楚感受
(路人 江美琪)

be结局
“ming,我们分手吧。”
“好。”
十字路口,你向左走,我向右走。
说好的这一次再见就再也不见。
可为什么转身的刹那,我们都哭了。

你总笑着说,kitkat,kitkat。
因为我,你只吃这个牌子的巧克力。
哪怕每天吃,你也总说吃不腻。
我脾气不好,你也从来没有怨言。
不论什么时候,你总是耐心的哄我。
你喜欢我笑起来的样子,你总说那是你见过的最明媚的笑容。
我不会做饭,你就下厨每天给我变着花样做菜给我吃。
我不会开车,你就每天送我上下班。
我每天都会忙到很晚睡觉,你就静静的坐在床上等我。
我爱的吃的,你再远,也会跑去为我买来。
似乎只要有你在,我什么都不用担心。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争吵开始越来越多。
慢慢的,我们变得越来越不爱沟通。
因为一旦沟通,总会以争吵来收场。
每次吵架后,两颗心也伤的更深了。
一点一滴的累积,伤害越来越大。
终于,我们彼此再也忍受不了对方。
于是,我们就这样平淡的分开了。
两颗心硬生生的扯开,原来真的会痛。
就像现在的我们,在街上哭的像傻子。
但倔强的我们,依然不肯回头。

很多年后,那个路口,你搂着你最适合的人。
我们不期而遇。
你还好吗?
我们很有默契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一切都随风而去了,可心里的那股悸动是什么,道不明。
又是一次的转身,终于,天各一方。
此生,你我不复再见。
别了,我的初恋。






本来想写最后又在一起了,可是写着写着,便有了这个结局。也许,这样才刻骨铭心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