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公平竞争 短篇

我若有心
注定要和某人开始一段恋爱
那么我想得到一个愿意理解我
愿意停下来与我相随 不离不弃的人
(逐月片尾曲)


我打从第一次见到那个萌萌软软的小孩时,便有了想保护他的冲动。我知道,那就是喜欢。
小孩有多大的魅力我还是知道的,在戏里跟他有不少亲密戏的god,也不可避免的喜欢上了他。
我们两彼此,心照不宣。只有这个傻小孩什么都不懂,还整天乱撩我们而不自知。至于copter,tee,tae他们也就幸灾乐祸的看着这个他们都宠着的弟弟,会被谁攻陷。

今天是Dek-d脸书直播的活动,我们六个人都参加了。节目访谈中,主持人问我们,如果真的要让我们选,我们会选谁做cp。
“从最小的弟弟开始吧。”
“嗯,最小的弟弟先说。”
copter和tee平时就很宠bas,这次也是让他先回答。
“Pkim。”小孩一点犹豫也没有的回答。
“为什么呢。”主持人追问道。
“因为跟Pkim最要好了。”
此时我的心里是乐开了花,可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而坐在我前面的god,不用看他的脸,就知道他现在脸有多臭了。第一局,ko!
可是马上让god报复的时间就到了,这一次看谁对视的最久。
what,耍我吧,他们两可是官配。对视了四十多秒了,还不够吗?我知道小孩玩性大,只是单纯的想赢游戏,可是god,动机不纯啊,看他那个眼神!好吧,这一局,我输!

“Pkim,你的bas要被抢走了。快看看热搜吧。”
我打开热搜一看,全是god跟bas的亲密动作,他们在录制厨男的诱惑节目。这什么名字,一听就不正经。节目里bas被god压在沙发上,重现剧里的情节。看得我头都要炸了,这不是假公济私吗。
“god,你给我说说清楚,热搜是怎么个意思。”
“就,我假公济私怎么了。”
“好,你厉害!”
bas你可千万别被他花言巧语拐跑了。


我跟bas活动结束后,开始了点名活动。正好身后有辆车,我们便全程靠在车上摆起了pose。这个调皮鬼,又耍起了酷,明明那么可爱的人,装什么Pdet呢,乖乖做我的bas就好了。我盯着他不知道看了很久,直到他转过头来提醒我看镜头,我才反应过来。bas,真的看你,怎么都看不够。

另一边,竹马的照片早已刷满了ig,当然也被god看到了。哼,什么眼神,我家bas再好看,也不用一直看吧。我才是官配。我在ig上也po出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我跟bas就这么静静对视着,因为灯光的缘故,我们两个都散发着光芒,真的太般配了,哈哈。

哇,青蛙青蛙,我们的cp粉丝也开始活跃了起来,纷纷转发点赞。哼,这一局平局。


今天的活动是热点在线节目,主持人matoom哥哥man哥很会活跃气氛,我们几个都玩的特别开心,也很自在。

“粉丝朋友们,我们要来玩游戏咯。先请bas,kim,god,青蛙组合竹马组合,大家彼此谁更了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知道答案就按抢答键,说出答案就可以了哦。”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看来我们粉丝还是很多的。
“bas,有什么要对两个哥哥说的吗?”
“速速。”
“哦哟,看来bas对两个哥哥都很偏爱啊。”
“两位哥哥可要加油咯,谁更了解bas,更能取得bas的欢心呢?”
大家都以为是游戏,可除了bas,我们五个都心知肚明,这游戏代表了什么。god(kim)你输定了!两个人内心此时的潜台词。
“谁是最可爱的人?”
“bas。”
“bas身体的哪个部位最吸引你?”
“眼睛。”
“想跟bas合作多少部戏?”
“每一部。”
“bas最讨厌的食物?”
“酸味的汤。”
“那bas最喜欢的食物呢。”
“大蒜炒猪肉。”
“吼,看来两个哥哥对bas都很了解哦。kim,god,你们两才是官配吧,回答问题都异口同声,哈哈哈哈。”
我跟god对视一眼,没想到对于bas,我们真的不相上下。那bas呢,更喜欢谁呢?
“bas,轮到你了哦。最喜欢哪个哥哥?”
“都喜欢,Pkim很照顾我,Pgod会跟我一起玩。”
“哪个哥哥更温柔?”
“都很温柔,Pkim在我生病的时候会陪着我。Pgod会在我难过的时候逗我笑。”
“一定要选个哥哥,会选谁?”
“两个哥哥我都要,他们都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没想到平时看上去最孩子气的bas,对于这个问题会这么敏感,想到可能谁会离开,还哭起了鼻子。
“傻bas,Pkim不会离开你的。”
“呃呃呃,哥哥不会离开你的,还要带你吃很多好吃的了。”
另外几个哥哥也都围了过来,抱着bas,安慰他。是啊,他还小,哪舍得跟我们这几个哥哥分离呢。好在,大家都不会离开bas,会好好守护这个善良的孩子。每个人心里都这样想着。
经过这件事,我跟god都达成了共识,bas还小,还不懂男女之间的爱。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守护他,让他快乐的长大。至于其他的,那就跟着心走吧,只要bas快乐,就是最好的。


“tee,tae,你们觉得bas到底喜欢谁呢?”
“笨copter,他爱我们这五个哥哥呀,永远的。”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