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三章

ming:“kit,kit,我们明天去郊游吧,偷偷的,就我们两个去好不好?”
kit:“为什么要偷偷的去?”
ming:“人家想跟你过二人世界嘛,顺便把帐篷带上,我们露营看星星呀。嘿嘿。”
kit:“笑成这样,你想干嘛!”
ming:“就,就,老婆,你懂的呀。”
pha:“beam,forth,这边有两个人要偷偷的去露营啊,他们不准备带上你们。”
beam:“什么,kit,你有了老公就忘了我这个竹马了吗!”
kit:“没,没,没,怎么能忘记你,那就一起去呀。”
“pha!你厉害呀!”ming向pha射出哀怨的光波,如果眼神能杀死人,pha已经被ming杀了无数次了。
beam:“对了,pha,你也跟我们一起去,yo还要你照顾。”
forth:“老婆,你说的真对哦,这样,我也可以跟你恩爱下了。”
“讨厌啦。”此时的forth抱着娇羞的beam。
pha:“什么!我也去?”
“哈哈哈哈,pha,这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ming笑的前仰后合,腰都直不起来了。
“55555555,55555555。”
“pha,yo要喝奶了,你快去给他冲奶。”beam玩着手机看着pha说道。
pha:“为什么是我,这不是你儿子吗?”
beam:“是我儿子啊,可我儿子只喜欢你啊。”
奶粉,奶粉,3勺奶粉,加90ML的温水,把它均匀的摇晃开。然后在自己手背上试下温度,嗯,正好。抱起yo,拿着奶瓶让他慢慢的喝。我这到底是在干嘛!我可是学校的校之月,追我的女生无数,我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智商300。可是现在却成了yo的奶爸。
“嗝。”yo喝好后满意的打了个饱嗝,不久就又沉沉的睡去了。可他睡着了还牢牢抓住我的手,5555,yo,我上辈子欠你的。我只能抱着他,一直这么抱着他。

到了郊游的日子,天气很给力,风吹在身上暖暖的。大家开车到了露营的地方,把东西理好后,便开始野餐了。
“forth,我要吃鸡翅膀。”
“正在烤呢,亲爱的再等等哦。”
“ming,我也要吃。”
“好好好,我也给你去烤哦。”
而pha呢,正在陪yo玩呀。
“yo,那里不能去,危险。”
“yo,别抓我头发啦。”
“yo,别跑远了。”
“嘻嘻,嘻嘻。”yo开心的在草地上爬来爬去,绕着pha一圈又一圈。
“哎,危险。”yo不知怎么的爬到了河边,脚底一滑,差点就掉进了河里,还好pha眼疾手快,一把拎住了yo的腿。
“yo,你真是吓死我了。”yo虽然调皮,可是pha跟他呆久了,也早就有了感情,哪舍得他受伤。

“pha,pha。”
“老公,我家儿子是说话了嘛?”
“我也听见了。”
“yo,叫爸爸。”
“yo,叫妈妈。”
“pha,pha。”
beam:“得了,这儿子,被pha真的拐跑了,人生第一句话竟然是叫pha。”
ming:“哈哈,谁让你们老把yo交给pha。老婆,以后我们的孩子我们自己带哦。”
kit:“谁要跟你生孩子?”
ming:“今晚我们就造一个啊。”
对于小yo奶声奶气地叫着自己,pha心里竟异常的柔软。似乎对于yo的成长也更加期待了。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