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你是我的蜜糖

第一章初识
“Tee,你看到网上逐月的海选通告了吗?”
“逐月?”
“呃,就是那部很火的逐月之月小说啊,现在要拍成电视了,网上发了通告。你不是一直有演员梦嘛,干嘛不去碰碰运气。再说了,你之前不也参演过一些电视剧吗,我看你演的不错,真的可以去试试。”
“嗯,让我考虑下。”
演员梦吗?其实潜意识里,自己真的想成为一名好的演员。虽然之前自己也有过拍摄电视剧和广告的经历,可是都是很少的戏份。这次的逐月不同,我看了小说,是耽美题材的,剧中6个角色都可以说是主角,都有很出彩的部分。我,真的可以驾驭吗?

“Tae,你可以出山了吧。你说要休息,有别的计划。好,我让你休息了两年。这一次听j姐的话,逐月剧本我很看好,你一定要去试试。”
“j姐,你让我再想想。”
2年了吗,真的过得很快啊。虽然自己开了个酒吧,偶尔在里面唱唱歌,生活过的也不错,可是自己却好像丢了什么。或许,我真的可以再试试。看着自己因为放纵而日渐发福的身材,呼,是时候要管理管理了。

海选那天,真的来了好多人,大家都因为逐月这部小说的号召力来的。不可否认,这部小说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在泰国几天的时间,就跻身为第一名。怪不得电视剧一说要开拍,就有那么多人蜂拥而至。
我按照引导员的指示,拿了号码牌。后面就是按照号码牌的顺序向导演自我介绍了。因为人很多,我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正当我想放松休息下的时候,看到旁边不远处有个人也在焦急的寻找自己的位置。那个人看上去挺绅士的,穿着一件牛仔衣外套,里面搭配着简单的白t,给人很干净的感觉。M0147,咦,跟自己连号的。
“哎,你是M0147,你在我后面。”可能因为他太帅了吧,忍不住提醒了他。他听到我的声音先是愣了愣,确定是在对自己说话以后,笑着来到了我的身后。
“谢谢,我找了好久。”他的声音很温柔。这是我跟他初识后的第一感觉。
“不用客气,给,口渴了吧。”我把之前在便利店买的水给了他一瓶。
他接过我递来的水,哦,怎么人好看,手也好看,我是个男人,看的也要痴了。
我本身就是个健谈的人,不知不觉就跟他成为了朋友。他叫Tae,这次是来面试forth这个角色的。不过真的很适合他,不说话的时候有种冷冷酷酷的感觉。但其实就是个温柔的不能再温柔的人了。那么巧,我喜欢的是beam这个角色,剧里两个人还是一对。如果是跟他饰演一对,好像也不错呢。
咦,我在想什么,角色都没拿到,就开始胡思乱想了。不过我跟他真的很有缘分,因为连号的关系,我们两个在面试的时候,一起配戏了,效果出奇的好。这次或许真的能入选吧。
几天后,我收到了剧组的通知,我成功入选了beam。他呢,也入选了吗?还没等我短信发去,就收到了他发来的消息。
“Tee,我入选了forth呐。还有你是beam,真好,我们可以一起拍戏了。”
“请多指教啦,P'forth。”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