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要定你了!

第一章
你们好,我是wayo,是一名大一新生。过去从小到大的日子,可以说都是这么平平淡淡的过来的,一点波澜起伏都没有。身边的人都开始陆陆续续的恋爱了。以前总觉得恋爱是很无聊的东西,可看到人家一对对的,整天成双入对的进进出出,而我形单影只一个,不免就觉得凄凉了。大学不谈恋爱,那还叫什么大学呢。这句话果然是真理。
我不是没试过去认识女生,可是每次都觉得怪怪的,她们似乎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等我静下心来好好思考过这个问题之后,我有了结论,我喜欢的是男生! 或者说我喜欢的只是他。
那个人,怎么说呢,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在公交车上,他坐在我前面,而我正好就坐在他的后面。光看背影,都能知道这肯定是个帅哥。他是个特别活泼的人,因为光看他跟同学聊天聊的起劲的样子,就知道他平时有多好动。讲到动情处,还会手舞足蹈起来。我觉得这个人真有趣,就这样看了他一路。
我没想到自己竟可以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迷恋到这地步,看到他下车,我竟也鬼使神差的跟着他下了车。即使这是最后一辆末班车,即使我可能回去要走半小时的路程。
现在才发现他好高啊,虽然我个头也不低,但对于178的我来说,他竟还要高出我半个头。他额前的刘海被高高的梳起,露出了饱满的额头。身上还穿着学校的校服,白衬衫西装裤在他身上穿出了另一种味道,不同于别人的呆板,在他身上有种慵懒的帅气。我就这么跟着他走了一路,有种跟踪狂的感觉。
回去的路上,我就在想,这么好看的人,如果是属于自己的己的该有多好。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后来我都会提早很多时间出门,就为了在那个车站等他,和他一起上车。他每天7点出门,7点10分到车站,会在车站旁买早饭。他最爱吃油条,好像怎么也吃不腻,因为我每次见他他都在吃油条。7点20车子准时到站,而我7点就会在车站等他。我喜欢看着他从车站那条小路走过来,每次两只手都懒散的插在口袋里。早上的阳光洒在他身上,让他身上渡了一层淡淡的金色。
早上上学的人很多,车里会很挤,可是他就是那么耀眼,让你在人群堆里总能第一眼就看到他。我不敢靠他靠得很近,我怕他会发现我炙热的目光。其实每天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后来我从学长的口中得知,他是工程系的大一生,他叫ming。我在口中默念了无数次他的名字,真好呢,好像更靠近了他一点。
我是理学院的,很巧的是,我们两个学院是共用一个食堂的。这样我又多了一个可以看到他的地方。
我知道他喜欢喝冰的美式咖啡,喜欢吃大蒜炒猪肉,不爱吃甜食。有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挺傻的,就坐在远远的地方,哪怕能看上几眼也是好的。
偶尔在学校的走廊上,我也会和他就这么擦身而过,我装作不认识他。每次他从我身边经过,我总能闻见他身上好闻的薄荷味道。即使有的时候打篮球打得满身是汗,我也觉得他怎么可以这么帅。
跟他经常走在一起的,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是kit,他的竹马。我经常在校园里看到他们两个结伴同行,打篮球也是,吃饭也是。有的时候甚至是嫉妒他的,因为他可以随时出现在ming的身边,而我只能偷偷的躲在一边。


这篇文发表很久了,没想到被吞了,真的是生气!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