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要定你了!

第二章
说起来我也是真的怂,都要高二了,我竟然还没跟他表白。这一年多,我就这样每天在车站等他,放学跟着他回家,中午去食堂偶遇他。幸好他从来没发觉我在偷偷的“跟踪”他,不然肯定以为我是个变态吧。最痛苦的莫过于假期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见不到他,真的快要疯了。他就像慢性毒药一样,慢慢侵蚀着我的神经,让我怎么也戒不掉了。
终于高二开学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起了个大早,等在了那个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车站。呼,快要7点十分了,那个人如约而至。一身白色衬衫黑色西装裤,可能因为起晚了的缘故,今天的头发还有点微微滴着水。阳光照在头发上,反射出好看的光彩。刘海就这么随意的梳往额头的一边,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个样子。他比之前更成熟了,也更好看了。
其实我写好了一封表白信,想今天交给他。但因为今天开学的日子,车上实在太拥挤了。当我艰难的就要挤到他面前时,却被一个壮汉挡住了去路。更可恶的是他竟然上了手,在我臀部这乱摸了起来。奈何人又多,而我也不是他的对手。我像周围的人求救,可大家注意力都没有放在这。我想我完了,他猥琐的样子真的让我好讨厌。
“你怎么在这,快过来。”ming不知道怎么出现在了我身边,把我一把拉到了他身后,还狠狠的瞪了那个变态一眼。明明刚刚还距离很远的ming,是怎么发现我的。现在的我被他护在了他的身子前方,不注意看,就像被他抱住了一样。现在的我脸肯定很红吧,这是这么久以来,我跟ming最靠近的一次。我轻轻的对他道了声谢谢,便转头不再看他。要是再看下去,我怕我自己会幸福的晕过去了。车上虽然很拥挤,但是在ming的包围圈里,我被保护的很好。ming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趁着下车的功夫,我把我的表白信塞进了ming的书包里,当然没有被他发现。我承认我是太怂!不知道ming看到我写封信,会有什么反应,也不知道他会怎么看我。不过,他也不认识我,咦,我在干什么啦!
下午的开学典礼是在大礼堂举行,这也使得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想ming。可是我越想避开,他却越是出现在我面前。没想到开学典礼的学生致辞是ming。看着他上台后,下面学生的反响,就知道ming有多受欢迎了。优秀的人那么多,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我这样的人是不会被ming注意到的吧。
我被周围的人窸窸窣窣的声音唤回了现实,才发现ming在台上呆了很久也没有开始发言。是出什么问题了吗?等我定睛一看,发现ming手里拿着的,赫然是我的表白信啊。那个信纸我不会记错的,肯定是我塞进去的那个。难道ming拿错了发言稿?我的心也被揪了起来,今天真的很多人在,还是开学典礼,如果ming出错了,肯定会受处分的。
不过我忘了他是ming,是我喜欢的那个优秀的ming。他收起了我的表白信,在话筒前开始了自由发挥,即使脱稿,他的演讲也是滴水不漏。语毕,台下掌声雷动。我松气的同时,想到了给ming的那封表白信。我从来都不确定ming的性取向,如果他喜欢的是女生呢。
就这么过去了好久,一切风平浪静,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或许他根本就不知道那封信是我写的吧,也好,起码现在的我还是可以默默的在身边关注着他。ming还是照样的跟kit成双入对的进出。我突然有了个念头,如果我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呆在ming的身边,是不是会更好呢,起码,可以靠近他一点,再靠近他一点。
我酝酿了一个晚上,可是到了见到他的时候,我又有点怂。现在的他就在我身边等着车子的到来。不能再怂了,错过了看你怎么办!
呼,“你好,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我,好像不认识你吧,不好意思啊。”这,是拒绝了吗?从未有过的失落感袭卷了我的全身。!
“你,就是上次在车上的那个吧!”
“嗯嗯,是我,谢谢你上次帮了我。”
“你叫什么?”
“wayo,你可以叫我yo。”
“呃,看你那么可爱,yo同学,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我是ming。”我当然知道你叫ming了,我还知道你所有的喜好。
“嗯嗯,给,油条。”我把手里抓了好久的油条递给了他,两手握在一起的刹那,我露出了腼腆的笑容,真好,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你身边了。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