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二章

pha,beam,forth,ming,kit五个人的友谊真的可以追溯到初中时代了。到现在那么多年了,依然感情牢固。而pha也忍受这两对恩爱的好基友5年了。真的是,这四个人怎么想的,明明好到同穿一条裤子了,还要选择在一起,真的不腻吗。单身狗的pha表示完全不能理解。而且,为什么我们五个人要住到一个房子里啊,谁能告诉我这个单身狗。
不错,那恩爱的两对说,pha一个人太孤单了,不能让他一个人在外面住。而且大家感情这么好,为什么不买套大房子,大家住一起呢。这四个人感觉自己做了一件特别伟大的事情,他们拯救了一条单身狗呀,避免了让他一个人饿肚子,缺少朋友的关爱。而pha的心里真的有万匹马在心里奔腾着。
每天的日常生活是这样的。
“亲爱的beam,快下来吃早饭啦。”
“哦,forth,怎么又是荷包蛋,明天我要吃培根。”
“好的,beam,你要吃什么我都会给你做。”
“kitkat,我给你买了爱吃的蛋糕哦。”
“嚯,我要减肥的啦,怎么又给我买蛋糕吃。”
“我家kit又不胖,减什么肥,看现在多可爱。来,啊,我喂你吃。”
“pha,你早饭吃什么?”beam象征性的问了句。
“我自己出去吃。”说完pha就关门离开了,说好的关心朋友,给予朋友的关爱的呢。
而如今,家里又多了个小成员,我们最最缠人的yo。明明就是forth和beam的孩子,可为什么粘着的都是我啊。pha感觉自己真的好苦。
现在的yo已经会在地上爬了,可是却十分的捣蛋。
“beam,我在拖地,你快把yo抱起来啊。”
“我在护肤,没看到我在忙着吗。”
“kit?”
“我在浇花啦。”
“ming?”
“我在陪我老婆浇花啦。”
“pha?”
“呃呃呃,只能是我了对吧。”
“反正我们说话yo也不听啊,那就拜托你了,pha,抱着yo去别的地方玩那。”

pha把yo抱进了他的婴儿床里,给他扔了个娃娃。可谁知道刚放下yo,他就哭了起来。

“pha,我都听到我儿子哭了,你可别虐待他哦。”

呼,真拿你没办法。pha把yo抱到了自己怀里,摇啊摇,哄他睡觉。可yo哪会乖乖听话,哭是不哭了,不过他发现了更好玩的。pha的头发可真软啊,yo忍不住的多拽了几下,把pha痛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yo,这是我的头发,小朋友不可以调皮哦。”

yo怎么可能听的懂pha的话,他只觉得面前这个人帅的发光,头发也香香的,浑身都香香的。这个人的脸好像跟自己一样粉粉嫩嫩,忍不住,吧唧了一口,连带着口水粘在了pha的脸上。哦咦,这小屁孩子,原本想责怪他的,可是看到他笑的发光的眼睛的时候,却怎么也不忍心了。

pha心想这是怎么了,不是本来最讨厌孩子的吗。可是对于小yo,好像就是讨厌不起来。说真的,yo软萌的样子,真的很可爱。看着他张牙舞抓的一个人在那边自high,pha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好像家里有个小屁孩也不错呢。

“forth,咱家宝贝儿子怎么没声音了。”

“好像是哦,也没听到pha的动静。”

等他们四人来到房间时,看到的就是pha抱着yo在床上睡着了,一只手还有意无意的拍着yo的背,显然是哄着他才睡着的。窗帘被风吹起,微微摇摆着,阳光就这么洋洋洒洒的照在两个人的身上,照的人心里暖暖的。

评论(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