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六)“bas,听说你跟kim交往啦?”
“嗯。”我害羞的冲着我在班级里最好的朋友copter点了点头。
“咦,我当时就对我家tee说了,你两呀,肯定有问题。看kim对你那在乎劲,分明就是喜欢你啊。连我多跟你讲几句话,他也是醋意满满,啧啧啧。”
“哎哟,你家tee,瞧你们两甜蜜的。”
copter很爱笑,笑起来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所以我老喜欢叫他酒窝酒窝,他好像也挺喜欢这个称呼的。而且虽然年纪跟我一般大,但是他总是对我很照顾。这么善良的人,肯定有很多人喜欢啦,但是他跟他的男朋友tee却特别的恩爱。当初我刚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惊讶,因为tee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可是在遇到copter的时候,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他跟以往暧昧的人都断了联系,只对copter一个人好,好到让很多人羡慕。要不是因为tee改邪归正,我也不会放心把我的酒窝交给他。不过从此我又多了一个疼我的人,他们两呀,感觉做爹又做妈,对我宠的不得了。“yo真的好可爱哦。”我永远记得他们说话时那放光的眼睛。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很幸福,有家人的疼爱,有kim,有酒窝和tee这样的好朋友。可是老天好像觉得觉得这样的幸福太过容易,所以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考验,这个考验差点让我和ming就此错过。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被恶作剧,一开始可能只是有人在我书本上乱画,到后来直接是把我锁在厕所里。就像现在,我又一次被锁在了厕所里。我叫了半天也没有人来,也是,都放学时间了,谁还会来厕所呢。ming今天因为补课,所以也根本不会知道我没回家。这些天到底是怎么了,谁这么针对我,可我抓破头也想不出是谁。我越想越委屈,在厕所哭了起来。

“bas,是你吗?”

“copter,我在这里,门打不开了。”

copter废了好大的劲,才把厕所门上的钥匙撬开,“你没事吧,是谁这么恶毒,对你做出这种事。还好我忘了带东西跑回来拿,看到你书包还在,才过来找你,不然你今天就要被关一晚了。”看到copter,内心的委屈更加强烈了,抱着他我就大哭了起来。“好了,bas,不哭了,我在这。你别难过了,我会让tee找出来是谁干的,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tee很快就把那个人揪了出来里。“bas,就是这个人,没想到一个女孩子也能做出这么下三滥的事情。”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长相很漂亮的女孩子,看她无害的外表真的很容易被她骗到。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根本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就因为你,kim才不会接受我,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他吗,可他竟然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还是个男人。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究竟哪里不好。”说着便哭了起来。

“bas,你说怎么办,要我去告诉老师吗。”

“算了,她也是个女孩子,相信她以后不会了。”

“bas,你就是太善良了,你这样纵容她,以后万一她再做出什么事怎么办。你这件事不准备告诉kim吗?”

“不了,我不想kim因为这件事难过,我想他永远都是开开心心的。tee,copter,你们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好嘛。”

“哎,知道了啦。不过以后再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们知道吗?”

“嗯。”我抱着copter冲他撒娇着,我知道他总是拿我没办法。

可我不知道,事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走在路上,不知道是谁突然出来捂住我的鼻子,当我闻到刺鼻的气味后便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破旧的仓库里,手脚被绑了起来。
“你终于醒了。”

“是你?之前的事我没有怪你,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你不懂我有多爱kim,我倒要看看如果我毁了你,他还会这么爱你吗,哈哈。”

“你真的是疯了。你快放了我,不然kim是不会放过你的。”
“放了你?我当然会放了你,不过是要等人强奸你以后!”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