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九章结局二

上篇
“如果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你还愿意从头来过吗?”
“从头来过?那我可以看到ming吗?”
“那要看你心中所想到底是什么了。”
“我愿意,只要还有这个可能,我愿意。”

感受到了一丝光线,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眼前的一切有种熟悉感,恍恍惚惚的,仿佛很久远一般。现在的我不是应该随ming去了吗,这是哪里?我环顾了下四周,3个上下铺的床,自己正睡在其中的一个下铺,还有一个长长的书桌。这不是跟小时候呆的孤儿院的摆设出奇的一致嘛。不,正确来说,这就是我之前在孤儿院住的房间。透过墙上的镜子,我看到了还是十岁的自己。
“yo,你醒了。”正当我还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院长推门进来了,“刚来孤儿院你就晕倒了,快吓死我了。现在好点了吗。”“嗯。”我楞楞地点了下头。“那走吧,老师带你去见见你的新伙伴,以后yo就要跟大家一起生活在一起了哦。”
“小朋友,来,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新伙伴哦。他叫yo,很可爱吧,以后你们要互帮互助哦。”“好。”大家都乖巧的回应着院长。
我突然想起了之前陷入黑暗后,那个人说的话,从头来过,我,真的回来了吗。ming,我记得这时候的ming应该在。。。在屋子的最角落,那个孤单冷漠的少年,仿佛对这所有的一切都不在乎。可越是这样,越是让人心疼。没错,那是十岁的ming。当年的yo看到的也是这样一副场景,大家都在热闹的嬉笑打闹,可安静的ming让yo产生了想保护他的心情。所以那时的他才会走到ming面前,主动跟他做朋友。
现在的我忍住了想要抱住他的冲动。真好啊,ming,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这一次,让我来保护你好嘛。
“哥哥,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嘛,我叫yo。”我冲ming露出了我最灿烂的笑容,我当然知道当时的我有多软萌,因为很多人喜欢我都是因为觉得我可爱。而ming也被我的笑容蛊惑了,我知道日记里的他,从这一刻开始就喜欢上了我。其实ming根本就没有表面的那样冷漠,他一直都是个害羞而温暖的人。就像此时,ming笑着对我点了点头。我把口袋里的糖递给了ming,“哥哥,yo把最爱吃的糖给你吃。”就因为这句话,后面的十多年ming的口袋里永远都装着我爱吃的糖果。仅仅因为我的这句话,我的傻ming。
在我跟院长老师的撒娇下,我跟ming睡在了一个寝室。“ming哥哥,我怕黑,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我露出了无辜又可怜的表情看着ming,这个傻瓜最心软了,果然他点头答应了我的要求。“ming哥哥,你怀里好暖呀,我喜欢ming哥哥。”说完得寸进尺的往他怀里又蹭了几下。ming害羞的脸都红了,我咋就没发觉ming原来这么可爱呢。闻着ming身上熟悉的味道,这一觉睡的特别舒服。
现在的我,可以毫无顾忌的粘着ming,在他身后追着他,跟他闹着。突然之间,真的很不想长大。但时间不会因为我单方面的期望,就停止转动的。很快我们便到了读高中的年龄,而就在高中我认识了pha,正是那段错误的爱情才让我错过了我最该珍惜的人。这一次,不会了。
“yo,今天有篮球比赛,看我去打球吧,我们跟高二的学长的比赛哦。”
“好啊,ming要赢个冠军给我看哦。”
“咦,那我有什么好处?”
“ming,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那也只属于yo啊,哈哈。我的奖励呢,如果我赢了的话。”
“我给你做饭吃,好不好。”
“哇,yo你竟然会做饭了,我怎么不知道。看来为了你这顿饭,我得加油了。”
上辈子我笨手笨脚的,这一次我可是学了很久的,ming会喜欢的吧。
这次的篮球赛是ming所在的高一年级对pha带领的高二年级。当时的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pha的身上。说真的,pha真的很耀眼,他是那种一出现,所有人的焦点都会不由自主的放在他身上的那种。我也因为他的耀眼而陷入其中,可当时的我不知道耀眼多了,会过于刺眼,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的。ming跟pha不一样,虽然ming也很帅,但他不张扬,让你跟他在一起就会很舒心,心里也是暖暖的。正因为那时的我太年轻,不懂这种长久的温柔才是最美好的爱情。
随着一声哨响,场上比分1比0,pha他们领先了,时间也所剩不多了。我看到ming眉头皱紧的样子,忍不住大声为他加油,“ming,加油!”ming听到了我的声音,一个过人,上篮,追平了分数,最终平局结束了这场比赛。
我把水送到了ming的面前,ming笑的很开心很开心。对不起,上一世,我让你伤心了。那一次你输了比赛,我没有好好安慰你,而是一个劲的说着pha,你肯定很难过吧,对不起。
“你好,我是pha,可以做个朋友嘛。”
我愣住了,难道因为我的到来,导致时间的某个节点出错了吗。如果我没去打听pha,我们是不可能认识的。但我还是跟他交换了联系方式。
其实,我看到了ming吃醋的样子,这个傻瓜,原来吃醋的样子是这样的。
“yo,我是不是不能吃你做的菜了?”
“你说呢,现在快回来。”现在的我和ming在外面租房子住。
“yo,好好吃哦,我要把它们都吃完。”
“都是你的啦,吃慢点。你想吃,我以后每天给你做。”
每天?ming感觉今天的饭菜真的特别好吃。

评论(1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