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八章结局一

当yo放学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床上空空的,被子床单也早已冷透。厕所里厨房里,哪里都没有ming的身影。只有一个白色的信封,特别突兀的放在了黑色的茶几上。yo不知道是怎么打开这封信的,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念完它的。
致我最爱的yo:
我的傻yo,如果你回来看到我不在家里了,不要怕,不要慌,先听我说完好嘛。
谢谢九岁的你闯入了我的生活里,在遇到你之前,我每天在孤儿院重复着一样的生活,任何事都不能引起我内心的一丝波澜。直到那个午后,院长把你带进来,我看到了你羞怯的模样。我以为我们不会有任何的交集,可是你却跑到了我的面前,笑着说要跟我做朋友。当时的你笑的那么好看,暖暖的,融化了我心中的那座冰山。在这之后,你总是会粘在我身边,因为你我也变得活泼了起来。yo,是你改变了我的人生。也是从那个笑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十多年了,从来没有改变过。当你告诉我你喜欢上pha的时候,我真的很痛苦。可是,既然是你喜欢的,我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还好,你最终还是回到了我身边,还好,我是那个你最后爱的人。

这一次,原谅我好吗。原谅我一个人离去,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在我面前哭泣。yo,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记得一定要乖乖吃早饭,晚上睡觉被子盖盖好。多交几个朋友,让他们来关心你。不过我的yo那么可爱,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我给你的存款够你这个迷糊过完这几年的大学生活了。记得不要委屈了自己,我会心疼的。我很庆幸,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源于你。我很幸运,这辈子可以跟你在一起。记得你喜欢的那片海吗,我就在那里,再也不会离去了。我允许你伤心,允许你难过,只是请你也试着忘记我好吗。你还有更长的路,你会遇到更好的人,那个人会代替我去爱你。yo,要多笑笑呐,ming最喜欢yo的笑容了。

下辈子,我一定更早的认识你,抓住你,勇敢的跟你表白。

傻yo,再见了。记住,我永远爱你。

看完信,我麻木的坐到了床上。房间里还充斥着ming的味道,好想他根本就没有离开。ming,你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做什么。什么更好的人,我要的只有一个你啊。这一次,我蜷缩在床上,可是没有了那个熟悉的怀抱,原来,心可以这么痛,这么痛。哭着哭着我便睡着了,梦里ming还是那个爱痞笑耍酷的少年,对着我笑的好开心。

在整理ming的东西的时候,我发现了ming的笔记本。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开始一直到现在,每一天他都记了下来。而我就这么一篇篇的看着,很多画面也逐渐清晰起来。ming,等我。

我把ming给我的存款全部捐给了我们之前呆的那座孤儿院,因为那是我跟ming最快乐的时光。

现在,我真的可以毫无留恋的随你去了,ming。

恍惚中,我看到你向我伸开了手臂,我哭的像个三岁的孩子,就这么冲你跑去。ming,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真好。




这是其中的一个结局,另一个结局今天我会更新的。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