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七章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即逝的,我和ming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回了学校,我觉得有些事我应该要弄清楚,可是离事实真相越近,我越害怕,我怕我会接受不了那个最后的答案。
我知道今天ming晚上要打工,这样我就有时间去他宿舍了。打开他宿舍的门,就给我一个感觉,冷。mimg把窗户拉的严严实实的,房间里黑的可怕,一点光线都没有。我怕ming随时可能回来,便急急忙忙的开始找他的报告单。还好,就在抽屉里。当我快关上门看到里面黑漆漆的时候,我心里有了个决定。
“医生,他情况到底怎么样。”我按着报告单上医院的名字,找到了给ming看病的主治医生。“哦,他啊,我记得,平常病人听到这个消息肯定都现场奔溃,只有他,冷静地可怕。你们病人回去一定要好好照顾病人的情绪。他得的是脑瘤,压迫了主要神经,慢慢的他会失明,最后是脑瘤破裂,死亡。”
听到这,我已经感觉整个人都蒙在那里了,“他,还有多久时间。”“只有一个月了。”我犹如五雷轰顶,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腿发软的差点摔倒,还好医生扶住了我。向医生道谢后,我便离开了。

还有一个月,只有一个月了。我坐在路边麻木地哭了起来,回想过去的一幕幕,我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高中开始,我嘴边就是不断的pha,pha,pha,是我应该都会听腻吧。可是ming从来没有抱怨过,他就这么静静的听着我讲,为我鼓劲。ming当时的心,很痛吧。我真的太差劲了。

夜很深了,我收拾好行李之后来到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好像自从喜欢上pha之后,我真的很少来ming的宿舍了,都是他来找的我。我没有开灯,依着以前的熟悉感摸索着来到了ming的床上,我整个人蜷进了他的怀里,我喜欢这样子,因为很有安全感。“yo,你怎么来了?你身上可真香。”“我一个人住害怕,我想搬过来住可以吗。”“傻yo,当然可以啦我还巴不得呢。我明天就去帮你收拾行李。”“不用,我已经拿来了。”“嗯,我的yo长大了,真好,以后可以不用我来操心了。”我知道他话里的意思,我不想去争辩,我怕我会忍不住在他面前流泪。

“ming,我想要你。”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那晚我们翻云覆雨一直到了早上,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我真的很贪心,我想,可以每天就这么陪着他。哪怕哪怕在很远的地方偷偷看着他也可以,只是,不要把他夺走好吗。

“yo,我又胃疼了,我先吃点药。”

“好。”

啪地一声,水杯掉落到了地上,“笨ming,怎么这么不小心,水杯都没抓稳,下次小心点嘛。”其实我都看到了,ming他根本就看不到水杯的位置。明明就在他眼前,他还是碰倒了水杯。什么胃药,明明是肿瘤的药,现在的我们都选择继续装傻,只是还要坚持到什么时候呢。

记得以前很多人会问这样一个傻问题,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一天了,那你会做些什么。当时的我跟yo都觉得这个问题很可笑,怎么会就只有那么短的时间呢。我们都还年轻,还有很多路要走,可我们忘了人有生老病死,意外随时都会发生。我记得我的回答是,带yo去吃他爱吃的东西。而yo说想跟最在乎的人在一起。其实我心里是苦涩的,最在乎的人是我吗,还是pha。我始终没有去问过他,也许是我太胆小了。

现在的我,因为体力不支,也只好休学在家,yo肯定察觉到了我身体的异样,只是他不说,我也不说。也许说穿了才更伤痕累累吧。他每天早上起来,总会轻轻的叫叫我,听到我的回应后才如释重负,好像怕我就这么一睡不起。以前的他总会睡懒觉,等我喊他起床,给他准备早饭。现在都是反过来了。他会早早的起来洗漱,为我贴心的在锅里温着牛奶还有他亲手做的三明治。即使我根本就吃不下什么了,可他还是永不厌倦的每天为我做着。白天的日子是难熬的,可因为我病情加重的厉害,整天也是迷迷糊糊的。等我醒来时,yo已经放学回来了。他会静静的就这么陪着我,抱着我睡在一起,我在他身上感受着他的体温。想想生病也挺好的,yo从来没这么粘过我。

晚上,我偶尔会咳血,yo会立马被我惊醒。帮我换衣服,擦拭嘴上的血迹。然后抱着我,轻轻地拍着我的背,哄我睡觉。有时候我迷迷糊糊的能感觉到他哭了,可是我实在没有力气去为他擦拭脸上的泪水,我太累了。yo,可能,我真的快不行了。yo,我很爱你啊。yo,你要好好活下去。这些我心里的话始终没有说出口。

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已经说不了话了,我知道,我的期限已经到了。我不想yo为我难过,我不想他抱着我冰冷的尸体。对不起了,yo,让我任性一次好嘛。你任性了那么多年,我都宠着你。真的,我就任性这一次,就一次而已。

我撑着虚弱的身体,写下了最后一封给yo的信。

今天的海水很凉,天很蓝,就像那天一样。只是你不在我身边。yo,我爱你,下辈子,我再也不会那么早离开了。

慢慢的海水越来越高,直到什么也看不见了。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没有。请继续等待后一章,不会太久的。

评论(1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