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五)16岁的我们在一起了。跟大多数情侣一样,我们做着所有情侣该做的事。只不过因为我们都还是学生,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校园里度过的。

不知道kim什么时候学会的自行车,之前是爸爸们轮流叫司机送我们去学校的,现在送我上学的任务就交给了kim。天气好的时候,我就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挽着前面的kim。下雨天,我们就会撑着伞,kim搂着我,一起走去学校。偶尔我逗逗他,冲到雨里,他也是一把就把我拎回伞下。在学校的时候,我肚子饿了,kim就会去超市给我买来爱吃的蛋糕,亲自送到我班级里,引来了好多羡慕的目光。中午我们两个会跑到食堂里,点好多好吃的菜,谁让我那么爱吃呢。kim总是怕我吃不饱,所以会把好多肉都接给我吃。于是乎,在他的努力下,我终于胖了。

爸爸:“bas,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好像有点圆滚滚的。”对,这是我的亲爸。

管家:“少爷,这个衣服你穿小了,不能再穿了,都勒着了。”

我往身上一看,瞬时奔溃,两边的肉都感觉在晃了。

“kim,大家都说我胖了,我也觉得自己胖了,身上肚子上都是肉。我感觉自己丑死了。”

“谁说的,给我看看,哪里胖了,我家bas这么可爱,一点也不胖。”

“哼,我不管,我要减肥。你看你看,肚子上都是肉。”说行动就行动,抵制夜宵,少吃管住嘴,多运动,我一定可以的。再这样胖下去我就不好看了,都要配不上我家kim的颜值了。

可是我家kim怎么就这么可恶呢,因为家里就在隔壁之后,再加上我们在一起了,他就把我家当他家的一样了。

“bas,你看呀,我带来了什么,你最爱吃的麻辣烫呀。”

“kim,你是故意的吗!明明知道我在减肥。”

“吃一点点没事的,真的。”

“我不要,我不听。反正我不吃,我心意已决。”

“你不吃,那我可吃了啊。哇,好香哦,有你爱吃的香肠,牛肉丸哦。嗯嗯嗯,真好吃。”

嘴上说着不吃,我眼睛还是往kim那里撇了过去,当然撇的是那碗麻辣烫啦。我感觉自己口水都要流出来了。kim还故意吃的那么大声,吧唧着嘴。咦,我受不了了,跑到kim前抢过麻辣烫就吃了起来。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是不是。减肥第一轮,我输了,55555555。

慢慢的我也发觉自己是不可能减肥的了,起码管住自己的嘴我是做不到了。我只好叫上kim,每天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可是kim这家伙也太吸引人了吧,穿个小背心在那跑步,周围的人都看着他,那眼神炙热的。

“kim,我们走。”我气呼呼的冲了出去。

“bas,你怎么了,别走这么快啊,等等我。”

上了kim的车,我还在生闷气中。可这kim心也太大了,到现在都不知道我还在生气。“喂,kim,你在外面就不能收敛点吗?你知不知道自己很帅呀,那么多人盯着你看。”

“你刚是在夸我帅吗?”

“你抓错重点了,我不是在夸你帅,我是在说你招摇。”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以后我一定收敛我的锋芒,只让你一个人看到,好不好。不过我到底帅不帅,啊?”

“我脸一下子红了,“呃,帅。”

“我的小bas真乖。”说着还揉了揉我的头发。kim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我又被他给蛊惑了。我也知道他心里很开心,因为每次他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说我的小bas,我的小bas。在他眼里,我一直是那个需要他宠着的人。不过,我喜欢。

马上就要kim的生日了,他为我做了那么多,我也想能给他做点什么,让他知道我也是很在乎他的。想来想去,我还是决定亲手给他做顿晚餐。但是我从小就被家里的每个人宠着,从来没下过厨。咦,对了,可以找张姨,她可是我们家做饭最好吃的了,我能这么胖嘟嘟的也都是张姨的功劳,想起来一把辛酸泪。

“张姨,张姨,你可以教我做菜吗。”

“哦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们家的小少爷要学做菜了,是给谁做呀?”张姨明知故问的对我问道。

“哎呀,张姨,还能有谁啊,就,就kim的生日要到了嘛。”我脸又腾的一下红了起来。

“好好好,不难为你了,张姨教你,保准kim吃了你做的菜啊,就再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

“哎呀,张姨。”被她说的我都感觉羞死了。

不学不知道,做菜真的是门学问,我想好了几道kim爱吃的菜,可是真的好难掌握火候。我不是烧焦了,就是没烧熟,有时候又放错调味品,有时候又是忘记放盐。还有最惨的就是被油弹了好几次,真的好疼啊。但是想到kim开心的样子,我就觉得什么都不是事了。

每天都学的很晚,所以对kim自然有点冷淡了。“bas,你最近怎么一直很忙的样子啊,我都找不到你。”

“哎呀,就是作业有点多嘛。”希望kim没看出来我撒谎的样子,一定没有啊。还好kim也没说什么。不会太久的,kim,倒时候你一定会被我吓到的,哈哈。

终于终于,我家kim的生日到啦,之前我一直都没有提起过,他还以为我忘记了,为此闷闷不乐了好久。这不,短信又发来了。“bas,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呀?”“什么日子啊?我还有事呢,晚点说啊。”我装傻充愣着。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我准备去kim的教室喊他一起回去。可走到门口,就发现教室里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只有kim和一个女生。那个女生一头长发,精致的五官,是男生都会喜欢的样子。

“kim,我喜欢你。”听到这句话我犹如五雷轰顶,怔在了那里。“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kim,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男朋友?你不知道这是很不对的吗!”我一不小心撞到了门旁的垃圾桶,发出了声响。“bas,你来了,我们走吧。”说着拉起我就走,我回头看到了那个女生愤恨的眼神,让我心里毛毛的。

“bas,你千万别多想,你知道我喜欢的,一直都只有你。”

我点了点头没有说话。那个女生的话一直在我脑海里不断的回放,是啊,我们这样是不对的。也许我可以不用管别人的眼光,可是kim呢,他这么优秀,这么好,他可以有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家庭,可以有自己的小孩。而我?我却带给他的一直是麻烦,要他一直照顾我。看着身边的人,我真的很想紧紧的抱着他,告诉他我有多爱他,可是现在我的脑子真的很乱。算了,我还是好好给kim过生日吧,希望他会喜欢我做的菜。

到了家,我成功的把kim支走了,这时间足够我做好一顿晚饭了。还有家里的人也都被我支走了,我只想跟kim好好过个二人世界。在经历了那么多次反复练习后,我对自己做的菜还是很有信心的。呼,我擦了下额头上的汗,看着桌上满满一桌子菜,kim一定会很开心的。

叮咚,难道kim回来了?我去开门,可是门口什么人都没有,只有一封信。我打开一看,泪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照片里是kim,和今天看到的那个女生,他们两个人相拥在床上睡着。此刻的我感觉呼吸都困难了起来,只想逃离这里。正好这时kim也回来了,我推开他就往门口跑去。

“bas,bas,你怎么了。”kim捡起地上的照片,也被震惊到了,直接就追了出去。等我跑出来的时候,已经找不到bas的影子了,我焦急地在附近找了起来。突然远处一阵猛烈的撞击声响起,很多人都聚集了过去。不会的不会的,一定不是bas。你们能想象吗,那个我疼了十几年的人,他就这么像木偶一样躺在冰冷的地面上,身边都是血。求求你们快帮我叫救护车,我冲周围的人求救着。“bas,bas,你醒醒好不好,你别吓我。地上这么冷,你别睡了,我们回家好不好。”可是bas就这么紧闭着眼睛,丝毫没有要醒过来的样子。他的手无力的垂着,我真的好怕,好怕失去他。

“啪。”“你到底在干什么,我把我儿子交给你,你就这样子来对待我的吗,我告诉你,如果我儿子有什么意外,我不会让你好过的。“bas的爸爸给了我一巴掌,可是我竟然感觉不到疼了,bas,bas,你一定要醒过来呀,kim哥哥在这里,你不要丢下我。

医生抢救了十几个小时后,bas终于脱离了危险。我现在就想在他身边守着他,等着他醒过来,告诉他,我根本就没有和jane发生什么。那天大家同学聚会喝了很多酒,jane把我送到酒店里休息,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那天什么都没有发生。至于这照片,我想,我会去问个明白的。

“你走吧,不要再呆在我儿子身边了。以前因为bas说喜欢你,所以我才同意你们在一起的。可是你给他带来了什么,都是灾祸,我不会再允许你见他了。”“爸爸,这是我最后一次请求你,让我等到他醒来好吗。他醒了我就走,我不会再让他找到我的。”我跪在了地上,向爸爸请求着。

“哎,冤孽啊,等他醒了你就马上走。”

我回到bas的家,把属于我的东西都带走了,当我下楼经过餐厅时,看到了满桌子的菜还有蛋糕。原来,原来你都记得。“kim,你来了啊。bas这孩子真是傻,为了给你惊喜,他跟我学了好久,被油烫伤了也不说。他真的很爱你啊,kim。”泪水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下来的,迷糊了我的双眼。我坐下来,就这么静静地把桌上的菜都吃完了。bas,很好吃呢。

bas昏迷的几天,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的,只知道我就这么不吃不喝守了他十多天了,可是bas还是没有醒来。我现在胡子也长出来了,浑身臭臭的,bas醒来肯定要嫌弃我了。我握着他的手,感觉到他手心里传来的温度,心里才能安稳些。那天他倒在地上的样子,我到现在想来还是冷的浑身发抖,我以为,我就要失去他了。这都是我的错,就像爸爸说的,我就是bas的灾祸。没有我,bas就不会再受伤了。

我因为真的很累了,就忍不住趴下来睡了会。迷糊中,我感觉握住的手有了反应,“bas,bas,你醒醒。医生,医生,他醒了。”医生给bas做了全面的检查,他的情况在慢慢好转了,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爸爸,这是谁啊,我怎么不认识他。”bas指了指我。心碎,可能就是这种感觉吧。bas因为脑部重创,得了间歇性失忆症,除了我,他都记得,唯独忘了我。“他是爸爸请来照顾你的,现在你醒了,他就可以走了。”“是你照顾我的吗,谢谢你呀。”我什么也没说,走出了病房。bas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人的背影,心里有种被狠狠的揪了一把的感觉。

bas,再见了,我的爱人。
天空中一架飞机飞过,那天的天很蓝,就像初次见到你的那天一样。可是,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