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一章

这篇文纯属脑洞,什么异想天开都有可能发生,不上升真人哦。

像pha这种钢铁一般直的家伙,是不能明白男男在一起这种事情的。虽然现在时代不同了,男男在一起变成了随处可见的事,可这也不能改变pha的想法。男男在一起就是不可理喻的啊,两个男的怎么能在一起。而且现在医学发达到竟然可以生孩子了。看到身边两对好基友都在一起了,pha真心觉得这是什么世道,把他四个最好的朋友都给掰弯了。
而现在他们两对就坐在他对面,你侬我侬的投喂食物,真的是够了。
“kit,来,张嘴,啊。”
“臭ming,怎么这么烫啊。”
“啊,老婆大人,你没被烫伤吧,来,呼呼。”
pha直接一个白眼抛过去。另一边呢。
“beam,我的老婆大人,你可悠着点,小心肚子里的宝宝啊。”
“你就知道宝宝,我呢,就不用关心了吗,啊!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找别的男人了。”
“老婆,天地良心,我只爱你一个的啊,我每天都在你身边伺候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来,亲亲。”
pha感觉自己刚吃下的东西都要吐出来了。
“pha,你这是什么眼神啊?羡慕嫉妒恨还是咋的。”kit冲着pha露出了挑衅的表情。
再送你一个白眼,pha无情的抛了过去。
“pha,你也老大不小了,看我家beam,孩子都快出生了,你要抓紧啊。”
“呃呃呃,知道了啦,啰嗦啊你们。”
“老公,老公,我肚子好痛。”
“beam,你没事吧。”
“不会是要生了吧,forth,你还不快点送医院。”
就这样,大家手忙脚乱的赶去了医院。
“呜啊,呜啊,呜啊。”
“你们放心吧,母子平安。”
“恭喜啊,forth,当爸爸了。”
forth抱着孩子来到了beam身边,喜极而泣。“老婆,你还痛吗?放心,以后,我和宝贝都会好好保护你的。”
看着他们两个其乐融融的,pha心里也徒增了些伤感,自己一直孤家寡人,也许是该找个伴了吧。
婴儿的哭泣声让pha回了神,“老婆,孩子怎么哭个不停啊。”
“你个笨蛋,孩子都不会抱,让我来。”beam小心翼翼的接过了孩子,可是孩子还是没有停止哭泣。
“你看,你也不行吧。”
“我来试试吧。”不知怎的,我鬼使神差的说出了这句话,平时我是不喜欢孩子的,尤其是爱哭的孩子。
孩子看到我的第一眼,竟然奇迹般地不哭了,还直直地对着我笑。这下把他的爸爸妈妈给看呆了,都说女大不中留,这还刚出生,就留不住了?虽然他们承认pha是挺帅的。
pha抱着怀中的孩子,不得不承认,这孩子长得还真挺可爱的,长长的睫毛,圆圆的大眼睛,皮肤白的像牛奶一样,还有粉嫩的小嘴。看他不哭了,pha便想把孩子还给beam,可还没完全放到手里,他又哭了起来。pha没办法,只好继续哄着他。一看到是pha,竟又开心的笑了。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老婆,你说取什么名字好呢?”
“我也没想过哎,pha,你比我们都聪明,你帮我们想个吧。”
“yo,wayo,像风一样自由自在。”
“这个名字好,yo,小yo,以后你就是妈妈的乖宝贝了。”
好想听的懂一般,yo笑的更甜了。
“老婆,我们什么时候也生一个。”ming抱着怀里的人儿,娇羞的说道。
“生你个头啊,这么痛,以后再说吧。”说着一拳砸在了ming的脑袋上。
“kit,会痛啊。”
“知道痛就好,让你乱说话。”
病房里,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评论(18)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