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与你相遇好幸运

第一篇上

此刻的我忐忑的不得了,因为我马上就要知道我的大学录取情况了。我一咬牙,点击了鼠标,屏幕上已录取几个大字让我兴奋的不得了。
“ming,ming,你快看,我被录取了。”我激动的一把拉过ming,把他圈到了我怀里。
“yo,我要被你弄的窒息了。”挣脱了我的ming,止不住的咳了起来,我吐了吐舌头,“对不起啦,ming,我太激动了,你快看,我录取了啦。虽然不是跟你一个专业的,但是在一个学校,我们又可以一起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是跟我在一个学校开心,还是因为那个人呢,啊?”
“咦,ming,你说什么呢。”
“难道不是吗,哈哈。”
“是啦,你满意了吧。”
满意吗?傻yo,我从五年级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了你,可是你好像从来不知道,你的眼里只有那个人。
“你有多久没见到他了,一年了吧。”看到yo露出了失落的表情,我安慰他道:“yo,没事的,我会帮你的。”我只能这么说,也许,看到你幸福,我也会开心吧。

我是wayo,大家都叫我yo,现在是理学院的一名大一生了,我的老铁ming则是被工程院录取了。
很快到了开学的日子,爸爸放心不下我,找来了搬家公司和家里的保镖护送我到学校。真拿他没办法,爸爸一直很宝贝我,也许是因为我是他唯一的儿子,也许是因为妈妈走得早,更多的还是因为爸爸是泰国的首富。很多人会动歪脑筋,所以爸爸才格外担心我。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离爸爸这么远,还好有ming,以及那个我日思夜想的人。
那个我喜欢了5年的人,pha,他的全名叫Phana kongtanin。一年多没见了,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是否有了女朋友。

正当我走神的时候,车子已经开到了宿舍前。爸爸的保镖跟我叮嘱了几句后,便离开了。呼,我的大学生活要开始了。顺着车子离开的地方,我看到有个人缓缓走来,我感觉自己呼吸都困难了。

那个人明明刚打好篮球,额头上身上都是汗,可是也抵不住他散发出来的帅气。刘海被高高的梳起,皮肤因为运动过后而显得更加的红润,厚厚的嘴唇十分的性感。最瞩目的还是他的个子,好像比以前更高了。他,就是pha,我暗恋了5年的人。
“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少爷,搬家也有人护送。”
“你是在跟我说话吗?”我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激动,即使我感觉自己的声音都有点发抖。
“难道我在跟啊猫啊狗说话吗。看你这么娇贵,你在这宿舍是住不下去的,还是快回家去吧。”
“关你什么事。”哦,天哪,我说了什么,每次一紧张就喜欢怼人的习惯到现在也没改掉。
“你再说一遍。”他似乎被我的话气到了,走到了我的面前。
“关你什么事。”哎,死就死吧。
“你这个矮冬瓜,有这么跟学长说话的吗,你哪个院的。”
“什么矮冬瓜,我有名字的。”
“谁让你比我矮呢。”
“比你矮又怎样,你信不信我打的过你。”
“那你试试啊。”说着还更加靠近了我一点。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算了,不打了。”扔下这句话我就逃也似的离开了。
“真是个奇怪的人。”
回到宿舍,我沮丧的躺到了床上,第一次见面就这样,我是没救了。老天啊,我该怎么办啦。对了,找ming,他肯定有办法。



“ming,你说怎么办啦,我又把事情搞砸了。第一次见面就怼了他,他肯定讨厌我了。也怪我,每次见到他我都躲开,在学校的那几年,也都是偷偷的去看他打篮球,连去给他送水都不敢。我好像从来都是活在跟他的幻想中。哎呀,我到底在干嘛啦!”
“我倒觉得挺好的。”ming一边喝着冰咖啡一边笑着看着我。

“哪里好了啦,他肯定都讨厌死我了。”

“你想啊,以你的个性,肯定说不出pha,你好帅哦,我想跟你交往这样的话,即使你肯说,估计也要磨蹭个好几天。等你说出来了,黄花菜都凉了。现在你怼了他,他反而记住你了,总比你是个小透明好吧。”

“好像说的有点道理。”

“当然啦,听我的没错的。而且我的yo那么好,值得他去喜欢的。”

即使每次被ming这样夸,我还是脸皮薄的红了脸,“ming,我哪有这样好啦,你老是这么夸我。”想想从认识ming到现在,隔三差五就会对我说yo,你好可爱,yo,你足够好。一开始还会怼他的我,现在都习惯了。ming这个难缠的家伙,竟然能坚持说那么多年。不过也因为ming一直这样鼓励我,才让以前自卑的我现在慢慢的信心也多了起来。谢谢你,ming,一直在我身边这么支持我,当然这句话我没说出口,说了还不让他得瑟死。

此时的ming看yo笑的那么开心,以为他又在想pha了,也是,只有pha才能让他那么开心吧。

两个各怀心事的人。如果早点大家说穿,会不会结局就不一样了呢。



下午理学院紧急召开了会议,大家聚集在操场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大家听我说,一年一度的校之月校之星活动评选要开始了,我们今天呢就要选出我们院的院之月和院之星。每个专业派出一男一女两个同学上来。大家不要紧张,如果选不出来,就不能回家咯。”理学院大二的学长郑重其事的跟大家说道。

“呐呐呐,我推荐wayo。我早就看中他了,多可爱呀。”

“对对对,wayo不错。”

“我也觉得,就wayo了。”

“喂喂喂,我可没答应啊。”这帮人,又想陷害我,这么烦人的事我可不想参加。

正当大家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学长打断了我们。“快看,同学们,谁来了。”

远处走来的不正是pha吗,我看的又呆住了。而远处的pha也看到我们这么大的正仗,本想转身就走,不料还是被学长给叫住了,只好硬着头皮过来了。

“pha,快给你的学弟学妹加个油吧。”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上届的校之月,因为真的太帅了好吗。

“大家加油啊。”pha很不情愿的加了油然后离开了。即使这样,还是让花痴的大家叫出了声。
我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他,直到他走远。


晚上,“yo,你竟然当上院之月了。你们院是抽签决定的吗,哈哈哈。”
“咦,死ming,见到你看我不打你。我也不想当的,问题我也是胡乱回答的,可竟然选中了我,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呐呐呐,告诉你,上届的院之月是要照顾自己的学弟学妹的,pha是校之月,那其他院的他当然也要照顾了。yo,你可以天天见到你的pha了。不过你也别想那么远。我倒很好奇你们院的问题是什么。”
“他们问我爱情是什么。”
“就这个问题吗?那你怎么回答的。如果你不愿意说也没关系。”
“我就是知道爱情是什么,才成为院之月的。”


挂了电话,我怎么也睡不着。yo,你终于如愿以偿的见到了你的pha。也许再过不久,你就不会再需要我了,而我,又还能在你身边多久呢。








评论(2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