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六章

“是不是被我迷住了啊,yo。”
“讨厌,你醒了干嘛不说话。”天晓得我的脸有多红。
ming把我轻轻搂在他的怀里,像对待珍宝一样呵护着我。我也习惯性的直往ming的怀里蹭,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
“傻yo,你看你这么粘我,如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怎么办呢。”
我知道ming的话是什么意思,可我不能哭。我只能对他撒娇,“ming,你不会离开的,你这么爱我,怎么舍得离开yo呢。”
“对对对,我真的很爱你,yo。你知道吗,当初在孤儿院,我一直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没人跟我说话,没人跟我一起玩,我就好像被全世界遗弃了一样。我还记得那天,我一个人在角落里,你那时只有十岁,还很胖,两条肉肉的腿。我到现在还记得,你红着脸走到我面前,问我要不要吃糖。那时候看着你的笑脸,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比这更好看的了。yo,那一刻,我就爱上了你。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可以陪在你身边,真的,这是我觉得最幸运的事了。以前我还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爸爸妈妈抛弃了我。现在想来,老天是把最好的留给了我,我真的很开心。”
“原来你这么迷恋我啊,我都不知道呢。”说归说,泪水早已打湿我的衣服,“ming,对不起,你那么好,我却忽略了身边的你。之前的我真傻,一心追逐不适合我的东西,还不到南墙心不死。其实最好的一直在我身边,还好,都不算晚。”
“你知道就好,那你准备怎么补偿我啊。”
臭ming,刚煽情好,又这副痞痞的德行了,尽管我知道是他心疼我,不想看到我哭。
“带你去做所有情侣间该做的事,好嘛?”
“所有情侣间该做的事啊?是不是这个。”
ming低头就吻住了我的唇,那么轻,那么温柔。我略显笨拙地回应他。ming突然停下了动作,当我睁开眼时发现ming已经盯着我了。
“yo,你好可爱。”
“咦,你干嘛啦,这样偷看我,羞死人了。”
“你怎么这么笨啊,接吻都不会,以前没接过啊!”
“我是没接过啊。”我小声的嘟哝着,但还是被耳尖的ming听到了。
“yo,你之前跟pha...?”
“我跟他也就谈了两个多月,他那么忙,我们连见面的时间都很少,哪有时间干这些。”
ming激动的又一把抱住了我,“yo,我好开心,真的。你只能是我的,知道吗?”
“傻瓜,我本来就是你的了啊。以前,现在,什么时候没在你身边过。”
“yo,我可以提一个过分的要求吗?”
“嗯?是什么?”我仰起头看着他。
“我可以让你完完全全属于我吗?”
ming现在是又害羞又忐忑,怕他的yo会不同意,不过好像是心急了些。可是,自己好像真的没什么时间了呢。
看着ming受伤的表情,我知道他又想到了自己的病。既然爱了,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可以呀。”我看到ming的眼睛里,娇羞的我。
那一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ming他真的很温柔很温柔。
老天,请把这世界上最温柔的人留给我好吗,哪怕不是一辈子,也请久一点,再久一点。

我知道自己睡姿不好,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两条腿都翘到了ming的身上,手也大开着。当我想挪动自己身体的时候,ming醒了,我连忙闭上眼睛,还好ming不知道我装睡。
ming轻轻的把我身体移开后,我听到他快速的脚步声,冲去了厕所,然后就是一阵剧烈的咳嗽。我偷偷的躲在了厕所外面,你知道吗,我从来没看过那么耀眼的颜色,直直的刺痛了我的眼睛。ming哭了,怕吵醒我,他只是小声的坐在地上抽泣着。我无力的滑落在了地上,泪水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仅仅一墙之隔,我却不能抱着他。
等ming回来时,我早已在床上装睡了。他轻轻的抱住了我,我知道,他没有睡,我能感受到他的目光一直看着我,就这样,看了很久很久。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于是,我睁开了眼,对着他开心的笑了。
“yo,我爱你。”这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情话。
“我也爱你,ming。”

“yo,我们去买个相机吧,我好想记录下跟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

海边,“ming,你看,海好美呀。你快来追我啊。”我在前面开心的跑着,ming边追边用镜头捕捉着我,生怕错过我哪一个镜头。“ming,别拍了,来跟我玩水呀。今天的水好凉,好舒服。”说着我便往ming身上泼去,我们两个你来我往,不一会就全湿了。
也许那时候的我很好看吧,ming一动不动地看着我。
“ming,来帮我拍呀。”我一会做鬼马精灵的动作,一会装酷,在镜头前摆了好多pose。当然了,还有我们的合照,镜头里,两个人笑的像个傻子般。

评论(2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