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五章


很多时候,总以为时间还有很多。
很多时候,总以为可以陪你一辈子。

“yo,这么晚了怎么还一个人坐在海边,不冷吗,真是个傻瓜。”
ming拿起我的手,放到了他的手心里,又举到了他的嘴边,向里面哈气,并来回的帮我揉搓手,给我取暖。
他的手明明也那么冰。
我的ming之前身体可好了,强壮的就连大冬天也只需要穿薄薄的衣服,可身体还是透着热劲。所以一到冬天,我就喜欢躲在他怀里跟他睡觉。可是现在呢,夏天都还没过去,他的手已经是冰冷的了。
“yo,你怎么哭了,到底怎么了。”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才发现原来我的泪水是那么的滚烫。
“ming,你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吗?”
ming把我搂在了他的怀里,他的动作是那么的轻,那么的温柔。
“yo,我永远不会离开你。”这句话说的那么轻,那么轻。
“我爱你,做我的男朋友好吗?”我凑到了ming的耳边,轻声说道。
ming不可置信地看着我,仿佛想把我看穿一样。
透过他的眼睛,我看到了自己虽然哭的狼狈但依然坚定的眼神。
“好。”那一刻,ming的笑永远存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他的笑是那么温柔,那么宠溺,那么凄美。好像我一不留神就会把他弄丢了。ming,你不知道,很久以后我再也没有看过像你那么好看的笑容。

“ming,我们回去吧,我想跟你回房间好好聊天。”
“好啊。yo,我背你回去好吗?”
“嗯。”我开心的点了点头。
怕ming身体撑不住,我跳上他背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的。
“好了吗,我们要走咯。”
“嗯,出发出发。”
ming,你知不知道原来的你就算瘦,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骨头都能硌到我。
“ming,我很重吧?”
“才没有,我的yo这么轻,就算背一辈子都不会累。”
“ming,你真好。”
我就这么趴在ming的背上,静静地感受他的体温,他的味道,这是我的ming。

“yo,我先去洗澡了哦,你先看会漫画吧。”
“嗯嗯,你快去吧。”
ming出来的时候,我还是不由自主的脸红了,这个就是我现在爱的人,他就活生生的在我面前,真好。
“小心流鼻血啊再看,是不是被我的美色吸引了。”ming又露出了他痞痞的笑。
“ming,你好帅。”
“傻瓜,快去洗澡了啦,不是说要跟我彻夜长谈的吗,快去啦!”
“呃呃呃,知道了。”
关上浴室的门,打开水龙头,我的泪水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ming,我演技棒吗。回想起刚刚看到的ming,哪里还有什么肉,他的脸色也越来越差。我现在真的好怕啊,ming。
等我出来的时候,ming已经靠着床头睡着了。我轻轻的来到了他的身边,钻进了被子。我感觉到ming身体的虚弱,就连睡觉他的眉头也是蹙在一起的。他在我面前装得很辛苦吧,脑瘤该有多疼啊,他为什么还能在我面前笑的那么开心。我伸出手想把他的眉头抚平,没想到却被他抓住了手。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