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你是我的例外 mingkit篇

第一天:
“kit,kit,你饿不饿呀,我们出来吃饭吧。”
滴滴,我打开line一看,又是ming这个家伙,不回!
“kit,kit,太阳都晒屁股了,你不会还在睡觉吧。”
滴滴,哦,这个ming真是阴魂不散。
“我早就起来了,你有事吗?”
“kit,kit,陪我吃午饭吧。”
“你自己去吃。”
“哦,kit,kit,你不在我吃不下。”
“kit,kit,就陪我去吧。”
“kit,kit。”
“好,去!”
真是没见过像ming这么缠人的家伙,为什么像yo这么可爱的孩子,会有这样的竹马。
“kit,kit,我来接你吧。”
“好。”虽然有点缠人,但好像,嗯,还不错。


第二天:
“kit,kit,你几点下课啊,我来接你吧。”
“不用,我跟pha一起走。”
“yo,你帮我约走你的pha,我要去找kit。”
“我的老铁,最近你一直找kit,都把我这个竹马放哪里啦。”
“好啦好啦,送你一套限量版的手办,你快帮帮我。”
“成交,你早说呀。”
“kit,我跟yo放学有事,就不跟你一起走了啊。”
“你这个有了男朋友就忘了朋友的人!”
“kit,kit,我来接你啦,pha不是有事跟yo走了吗。”
“是你干的吧。”
“就,我就想见你嘛。”
“现在,立刻,马上来接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ming说话都会被他弄的炸毛,可是我心里又有点开心,真是见了鬼了。


第三天:
“kit,kit,你看我买了什么?”
“你傻啦,没那么多巧克力干嘛。”
“哎哟,kit,你一点都不浪漫,你看我买的是kitkat,这个不是你的名字吗。我以后只吃这个巧克力,kitkat是我的。”
“kit,你怎么脸那么红啊,是身体不舒服吗?”
“走啦,冷死了这里。”
“可是kit还没吃我买的巧克力。”
“大晚上吃这个会胖啦。”说归这么说,我还是从他手里接过了巧克力,我真的是锈逗了。
看着他笑的像个傻子一样,我竟然觉得这巧克力是挺好吃的。

就这样每天每天,ming在我身边kit,kit的叫,害得beam也来嘲笑我。

“kit,今天ming怎么还没来找你啊?”
“beam,你是不是想forth了,要不要我帮你打电话啊?”
“呃呃呃,我的错,你厉害。”
beam很识相的玩电脑去了,不过今天ming怎么没来找我,我心里竟然有点失落。哎,我真的疯了。
“kit,你快看这篇帖子,最近好像好多人转发。”
“什么东西啊?”
“诺,你看。如果有喜欢的人,那就带他去餐厅吃大餐,结账的时候要AA,如果过几天那个人还跟你联系的话,就说明那个人是最懂你的人,也是最适合你的人。”
“这也会有人信?”
“当然有啊,你看后面的回帖,现在好多人不敢表白的,都用这一招,如果人家同意AA了,那就说明对你有意思,相反人家说请客了,那就是没意思了。”

“我肚子饿了,你要不要跟我去吃饭?”
“帮我打包带回来吧,老铁。”
“呃呃呃,懒不死你。”

今天心情不好,我要吃顿好的犒劳自己,学校旁边新开的牛排好像不错,今天就吃这个吧,死beam,算你今天有口福。
等我点完单,就看到坐在角落里的ming,他对面还坐了个女孩子。两个人好像聊的很开心的样子。
我突然感觉心一沉,随即而来的是揪心的疼。看来ming对我不过也是一时兴起。我是怎么了,不是对他没感觉的吗,我这样到底算什么啊。不是每次都是我在拒绝他吗。
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叫来了服务员买单,那个女生害羞的说要AA。我感觉再呆在这里要受不了了,疯了似的冲了出去,因为我怕听到ming的回答,真的很怕。“哎,先生,你的东西。”
服务员的叫喊引起了ming的注意,这才发现跑出去的是他的kit,慌忙付下所有的晚饭钱就追了出去。

“kit,kit,你怎么在这里也不叫我。”
“你还来找我干嘛,不是有人陪你吃晚饭吗,你快回去吧。”
“kit,你是吃醋了吗?”
“我吃的哪门子醋。”
话还没说完,就被ming拉入了他怀里,我才发现自己竟然哭了。
“kit,你听我说。我心里只有你,没有别人,她跟我表白我拒绝了。除了你,我谁都不会要的。”
说完还拍着我的背帮我顺气,这是第一次ming这么温柔的对我说话,我好像,真的爱上他了。
“可是,我脾气不好,你可以遇到更好的。”我轻轻的说出了这句话。
“呃,我是不喜欢脾气不好的,可是,你一直是我的例外,不知道吗。”
“ming,我爱你。”
“傻kit,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好久了。”

ming,有你在,真好。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