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你是我的例外 竹马篇

其实我喜欢bas很久了。你们一定不会相信,第一个看到bas的人是我,不是pha。
到现在我都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到bas的时候,他一个人正窝在角落里看着试镜的台词。他跟周围的人显得格格不入,人家都是自信满满的样子,和周围人熟络的聊着天。只有他,安安静静的,也不说话。偶尔有一两个人过来跟他打招呼,他也是略带害羞的礼貌回应人家。
bas长相就是那种很可爱的类型,皮肤感觉白的都要发光了,一头卷卷的头发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还有他思考皱眉的时候,嘴巴撅起,给人一种要咬一口的冲动。
等我意识到对一个男生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把自己吓了一跳。可是那个人就坐在那,自己没法忽视他。这种心跳的感觉也是从来没有过的,为什么不顺着自己的心走呢。想到这,我释然的笑了,突然觉得如果拿下这个剧也很不错呢。这样或许他就能注意到自己了。看他肯定试镜的是wayo,也只有这么软萌的他才适合wayo这个角色。
本来自己试镜的是beam,但如果他是wayo,那么我只能是pha了,风跟树林是最相配的,不是吗。
但是很可惜,我那一天试镜跟我搭戏的都不是可爱类型的,导演自然认为没有cp感,于是便让我去试镜了ming这个角色。很快的我便收到通知,我入选了,而他果然是wayo,剧里我们是竹马,最好的朋友。只要能每天看到他,演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
开机的第一天,我如愿见到了bas,也见到了god,属于他的pha。pha真的很好看,高高的个子,冷峻的外表,看起来很符合pha的气质。他们站在一起真的挺相配的,可不知为何却刺痛了我的眼睛。
“你好,我是bas,我演的是wayo。”等我缓过神来,bas已经来到了我面前,向我介绍他。
“你好,我是kim,你可以叫我P'Kim,一看你就比我岁数小。我演的是ming,你的竹马。”说完回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单这个笑容,就已经把bas套牢了,如果我早点知道就好了,也不用痛苦那么久,这个磨人的bas。
我是他们中比较年长的哥哥,所以平时对他们也很照顾。自己一向的好人缘,也让他们都很喜欢我。尤其是bas,因为戏里的对手戏我跟他的比较多,所以几乎天天他都跟我腻在一起,感谢老天让我得到了这个角色。
这部剧因为大家共同的努力,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受到了国内以及海外很多粉丝的欢迎。让我们每个人也是受宠若惊,随即而来的就是繁忙的工作。还好,我们大多数时间还是能在一起的,而bas也一直没有变,总喜欢粘着我。这个傻瓜,所有明眼人都看出了我对的他喜欢,只有他还不自知。
每次活动我们大家互相营业的时候,其实我都是嫉妒的。bas跟god过于亲近,有时候还有亲密动作,我真的快要嫉妒的发疯了。可是没办法,这是我们的工作。god知道我对bas的感情,所以他也尽可能的不营业,也真是委屈这个弟弟了。
我最开心的就是跟他单独两个人的活动,直播的时候,我可以逗逗他,喂他吃东西,看着他在我身边吃的那么香的样子,我也很满足。粉丝的眼睛也很尖,总是拍下我们亲密的样子,原来跟bas在一起的我,笑的那么开心吗,真好。
他还老吵着要减肥,说什么上电视不好看,可我就觉得他这样胖胖的很好。
知道他喜欢吃糖,所以我随身都带着,我喜欢在节目间隙对他投食。偶尔他的嘴唇会碰到我冰冰的手指,他的唇触感特别好,软软的。
我喜欢自己在做事的时候,听到他P'KimP'Kim的叫我,虽然每次这么叫我的时候,这个淘气鬼肯定又闯祸了。
就像马来西亚见面会上,他把话筒给拆了下来,我当时还没注意。当我转头的时候才发现,话筒的头被他拧了下来,还得意的显示给粉丝看,真是幼稚鬼。
“P'Kim,P'Kim。”这孩子肯定又闯祸了,果然,知道拆东西,现在装不回去了吧。真拿他没办法,虽然我表面嫌弃的看着他,帮他把话筒装了回去,但心里却觉得他很可爱,我愿意这么宠他。刚帮他装好,我余光就撇到他把话筒的下面也拧开了,这不省心的孩子。

现在的我跟bas正在曼谷最高级的餐厅里吃着饭,心里忐忑的不得了,都怪god。此时的god在家里撸着猫,猛地打了个喷嚏。肯定谁在说我,god心里想着。
都怪god在杭州见面会上说的话,说什么对一个人做的浪漫的事,就是带他去最高级的餐厅吃大餐,然后结账的时候AA,如果到时那个人还跟你联系的话,就说明那个人是最适合最懂你的人。
我竟然信了god的鬼话,我更信了他们四个的怂恿。
god:“哥,你要感谢我,你看我这回答多巧妙。正好,你也可以跟bas表白了,就按我说的做,他肯定能明白你喜欢他的呀。就算被拒绝了,你也可以说只是带他来吃饭的,不是很好吗。”
copter:“是啊,哥,你快表白吧。现在bas那么红,不知道有多少人眼红呢。”
Tee:“就是啊,哥,我看得出bas也喜欢你的,你快趁热打铁表白,bas肯定是你的。”
Tae:“弟弟们说的都很有道理,kim,你要加油啊。”
连P'Tae都这么说,让我更加坚决了。是啊,都这么久了,我还犹豫什么呢。我爱bas,我想他成为我的人,再也不想这么心惊胆战的,怕失去他了。
“P'Kim,P'Kim。你怎么不吃啊,可好吃了。”
bas的声音让我回了神,“好,你也吃啊。”哎哟,怎么办,就快吃完了。我说AA真的就能让bas懂我的心意吗,万一把他吓跑怎么办。心里给自己加油了无数遍,这次不管怎么样都要表白成功。
账单拿到了我面前,当我正要说出口的时候,bas抢先一步说出了我那句口中犹豫已久的话,“P'Kim,我们AA吧。”
抬头对上的是bas真挚而灿烂的笑脸,看着他,我也幸福的笑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