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你是我的例外 godbas篇

杭州见面会结束了,bas因为在中国还有别的行程,所以不跟我们一起回泰国。
这小子,不知道自己还在生病吗,工作那么多,他难道不知道现在我可以足够养活了他吗。
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见面会结束就对我很冷淡,叫他也不理我。刚降落曼谷机场的god无力的看着远处,心里念的都是远在另一个国度的bas。
中国杭州,bas一个人躺在宾馆的床上,还在回味今天见面会上P'God说过的话。如果他喜欢一个人就会带他去最高级的餐厅吃大餐,然后AA。当时主持人很不解为什么god会这样做,因为太不解风情了。可P'God却说,这是在考验对方,如果第二天对方还愿意联系自己的话,那就说明这个人值得喜欢。
bas只记得当时听了P'God的回答后,大家反应都很激烈。可是自己却完全没有再听进去了。P'God也不是没有单独和自己出去吃过饭,可是每一次都是他请客。好几次自己硬要买单,还是被他抢过了钱包。
现在想想,P'God只是把自己当弟弟的喜欢吧,不然他也不会请客了。
可是明明只是对弟弟的喜欢,那就要保持一个度啊,为什么一直来招惹我。
从海选我们号码牌是连在一起的开始,他就格外照顾我。
拍戏期间,P'God很爱睡觉,可大家都不敢招惹他,因为他有严重的起床气。只有我初生牛犊不怕虎,老是拍他的丑照,或者拿东西戳戳他鼻子。他每次被我吵醒,一开始是想发火的,可看到是我,每次就又软下来,说我是个小孩子,一脸宠溺的样子。身边的人也觉得P'God偏心,老拿这个调侃他。他也每次只是笑笑。
成都见面会他也会帮我拿行李,我想自己来,他也坚持不让我动手。搞得我感觉像是个小少爷。
马来西亚见面会我们两睡在一起的样子还被P'Kim拍了下来。我嘴上抱怨着,可是我感觉照片里的我们特别和谐,我好像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而P'God也是一脸娇羞,让我有种错觉,他也是喜欢我的。
可是今天的事情呢,不就说明他只是把我当弟弟吗。
虽然天已经很晚了,我还是忍不住发了条line给P'God。
“P'God,你睡了吗?”
对于bas主动发来信息我还是很激动的,连忙回复他,“还没有,怎么了,你怎么还不睡。”
“就是,等我回来后你请我吃顿大餐吧,我馋了。”
“呃呃呃,等你回来就带你去。”
好耶,又可以单独见P'God了,他会让我AA吗,怀着期待又忐忑的心情,终于到了我们吃饭的日子。
P'God带我来了曼谷最高级的餐厅,看到里面富丽堂皇的装修,我都惊呆了。看这样子,肯定很贵啊。那我带的钱够吗,哦,早知道就不要让P'God带我来那么好的餐厅了。
P'God完全不知道我的想法,点了一桌的好菜,我想完了,我付不起了。不过点都点了,当然要吃光它了,后面的问题后面再说吧。
P'God又是像以前一样,吃起来不多,但总会看着我吃,露出他那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不知道真的帅吗这样子。真是受不了他,好在美食当前,我也顾不上看他了。
终于吃完了,当我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抬头的时候,正好对上P'God宠溺的表情。
“吃饱了?那我们结账吧,然后我送你回家。”
结账?“P'God,我们AA吧。”我几乎是脱口而出的这句话。
“说什么傻话,跟我出来吃,需要你付钱吗,乖。”
我的心现在已经沉到了谷底,果然,P'God连给我喜欢他的权利都不给我吗。我感觉自己的胸口好痛,真的好痛。如果再不走,我感觉自己都要忍不住哭起来了。
没等P'God付完帐,我已经跑了出去,身后是P'God的叫喊声。
谁让他人高腿长,没多久就追到了我跟前,一把拽住了我,我怎么也挣脱不掉。
“bas,你到底怎么了,我有什么做的不对你说啊,这几天对那么冷淡,你到底是怎么了。”
“他好像也有点生气了。”
“被他说的,我的泪水终于再也忍不住了,夺眶而出。”P'God也被我吓到了,看到我这样子,他也顿时软了下来,把我搂到了他的怀里。闻着他熟悉的味道,我终于卸下了心房,把我心里的疑问都说了出来。反正都这样了,也没什么好犹豫的了。
“P'God,你为什么每次跟我吃饭,都是你请客,从来没有和我AA过。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从海选到开始,我就喜欢你了。”
听了bas的话,我才恍然大悟,这傻瓜,原来是因为我见面会上的话,耿耿于怀到现在。可是听到了他的表白,我心里真的好开心。
“bas,你是我的例外,你不知道吗。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想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你这么可爱的人,通过跟你的接触,我发觉自己越来越不受控住的被你吸引。我已经很确定,自己喜欢你,不,我是爱上你了。AA那一套对于我们来说不适用,因为,我已经认定你了。以后我会养你照顾你。”
P'God刚刚这是跟我表白了吗,当我还在傻眼的时候,P'God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戒指,“bas,这是我前几个月找人在国外定做的,心想着找个时间跟你表白求婚的,没想到你先耐不住性子了。早知道这样,我第一场成都见面会就这么说了,也不至于又拖了那么久。bas,在剧里我们这么兜兜转转才在一起,戏外,你可以直接嫁给我吗,我不想再等了。bas,我爱你。”
说完他便单膝下跪,把戒指递到了我面前。我又不争气的哭的更凶了,这次是感动的泪水。
“P'God,我答应你。”他替我戴上了戒指,一把把我搂入怀里。
我喜欢的人也同样喜欢着我,真好。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