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念的都是你*第四章

当我醒过来时,发现ming正在看着我,而自己还躺在他的大腿上。哎哟,羞死我了,我想起来,可被ming又压了下去。
“yo,让我多看你一会好吗?”
“好。”换作平时肯定会拒绝ming的我,这次不知为何竟答应了他。或许是ming温柔的语气,或许是ming认真的样子,总之,这样深情但又有点悲伤的ming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我们四目相对,彼此都看着对方,感觉有千言万语,却最终谁都不忍心打破。
ming把脸凑得很近,近的我几乎都能看到他的寒毛。
我的ming,你好像又消瘦了很多,脸色也苍白的可怕。可是真的,不论什么时候,你好像都很帅,能拥有这样的你,真的很好。ming就这么一直盯着我,看了很久很久,好像要把我刻到他脑子里一样。
“ming,你怎么了,为什么我觉得最近的你怪怪的。”我最终还是打破了这安静,我觉得我有疑问需要ming来解答。
“就最近身体不是很好啦,你看,我都瘦了。yo,你要帮我买好吃的呐。”ming又回到了那幅痞痞的样子,好像之前深情的看着我的人不是他一样。
“你怎么身体不舒服了,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吗,让我操心。”
“就是胃不舒服啦,好啦,我会乖乖吃饭的。对了,yo,我刚把你的样子记住了,我想啊,我一辈子都忘不掉你的脸了哦。”
“咦,傻ming,你又逗我。想看我我随时让你看啊,给你看给你看。”说着我还把脸凑了过去。
ming顺势亲了我的脸颊,“是哦,我想看就能看到了。”
我害羞的连忙下了车,那时的我傻傻得不知道,如果我回头就能看到ming悲伤的表情。可惜,我没有回头。
到达海边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们放好行李便去吃饭了。我点了好多好多东西,真的快把我饿疯了。
“ming,这个好好吃哦,你快吃呀。”
“好。”
没想到ming刚没吃几口,就慌忙跑了出去,我被他吓到了,也连忙追了出去。我看到ming在路边吐了起来,现在的ming真的消瘦的可怕,感觉被风就能轻易吹走。
“ming你怎么了,怎么会吐的呢,胃病这么严重吗。”我看到ming这样子真的很心疼。
“嗯,没事,就是车子坐久了,有点反胃,让我休息下就好了。”
我扶着ming来到了房间,照顾他躺下,ming也很快的睡着了。我不放心他,就这么一直守着他。就在我到处打量这个房间的时候,我隐约发现抽屉里好像有药瓶。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抽屉,为了不吵醒ming,我的声音放的很轻。可是当我看清药瓶上的字的时候,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上面清清楚楚写着供脑瘤患者使用。
ming,这是ming的药吗?脑瘤?怎么可能,我的ming明明是很健康的,他很健康的啊。
当我看着ming的时候,我的心理防线再一次崩塌。我真是个白痴,ming哪里好了,他瘦的已经皮包骨头了,我竟然还相信他只是小毛病。本来有神的眼睛,现在也凹陷了下去。睡梦中的他都痛苦的蹙着眉头,我的ming,这段时间你都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感觉再呆在房间里我快要窒息了,小声带上门之后,我一个人失魂落魄的走到了海边。终于,我可以不用再忍得那么辛苦,我开始放声大哭起来。现在的我好怕,真的好怕,我对ming的病情一无所知,我好怕他会离开我,我真的好怕。现在的我只能紧紧的抱住自己。
天不知不觉黑了,风吹在身上也有点凉,脸上的泪水也早已被风吹干,涩涩的,有点疼。更痛的是心,我感觉心被揪了起来,好痛好痛。
我要去问ming真相吗?不,ming一直瞒着我,就是怕我难过,怕我担心他,所以他一直在我面前逞强。我的ming,如果这是你要的,我会帮你一起保守这秘密。
yo坐在沙滩上,抱住自己的膝盖,出神的望着远处,眼睛十分的空洞,浑身散发着悲伤的味道。ming在海边找到yo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副光景。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真的,这章把自己给写哭了,心情也好难过。
但是大家放心,答应了我的读者远行,会写两个结局,一个BE,一个HE。不管结局是什么,我认为都是他们最好的归宿。谢谢喜欢这篇文的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