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团宠


大家好呀,我是胖墩。我今年6岁了,因为我长得胖胖的,所以大家都喜欢叫我胖墩。对了,我可是个如假包换的女孩子,记住,是女孩子。

我家里的成员呢,有爸爸,妈妈,还有个哥哥,哦,最近还多了个新成员,哥哥的老公,pha。隔壁呢,还住着我两个舅舅。
要说我家里吧,很神奇,我爸爸叫Tae,我妈妈叫Tee,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情侣名,难道他们上辈子是折翼的情侣?所以这辈子要做夫妻吗。不过我才不管这些了,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啦,他们都长的好帅的。我的爸爸可高了,别看他看上去冷冷的,可是特别温柔,说话也温柔。我的爸爸就是个天使呀。我的妈妈比较调皮,他老爱捉弄爸爸,妈妈是个技术宅,总会把捉弄爸爸的视频拍下来,然后发到网上。妈妈说,这是让大家也能体会爸爸的温柔。可是,爸爸的温柔,不是应该妈妈来体会吗。
哎,我还太小,不明白。
妈妈很爱吃醋,如果爸爸跟别的男孩子说话,他就会臭着一张脸,在爸爸看不到的地方生闷气。其实呀,就是要爸爸哄他。爸爸只要抱抱她,他就不生气了,哎,女人啊,真好哄。爸爸还为了妈妈戒了烟,他可是算老烟民了,就因为妈妈闻不得烟味,他就把它给戒了,哎,伟大的爱情。

重点来了,我要说说我的哥哥,他叫yo,wayo。意思呢,就是风,是要把我吹走吗,哼,还好我是胖墩,扎实的很。(小朋友,有这么说自己的吗)他跟爸爸一样,是个小天使。因为呢,长得也太好看了吧,皮肤白的像牛奶一样,白也就算了,皮肤也特别好,感觉都可以揉出水来,啧啧啧,我要流口水了。妈妈说我是花痴。
哥哥的睫毛还特别长,一双眼睛像会说话一样,让人移不开目光。我最喜欢哥哥笑的样子了,真的真的可好看了。 哥哥虽然也有点胖胖的,但是比我好看多了。哥哥18岁的年纪,已经是人见人爱了,好多人都要来订亲,不过都被我妈妈给拒绝了。
因为呀,哥哥心里早就有人啦,他叫pha,是个医学院的大二生。如果哥哥是软萌型的帅哥,那pha哥哥真的是会让人为之疯狂的帅哥。因为妈妈跟我说过,他是学校里的校草,好多人都想着办法的靠近pha哥哥。可是,他只喜欢我的哥哥,我特别骄傲。在yo哥哥面前,pha哥哥会撒娇,会给他买他爱喝的粉红冻奶。yo哥哥生病了,pha哥哥整天每日每夜的照顾,就差住在一起了。前段时间,他还当着大家的面,向yo哥哥求婚了,我从来没见过yo哥哥那么开心过。对了,今天是他们的婚礼,我是小花童哦。我觉得yo哥哥是幸福的,因为pha哥哥的眼睛里从来都只有他。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跟屁虫啊,我yo哥哥那么帅,我当然要一直跟着他了。

隔壁家的两个舅舅也是大帅哥呀,他们也是夫妻哦,一个叫ming,一个叫kit。ming舅舅跟爸爸的个子一样高,两条大长腿,可瞩目了,身材比例怎么这么好。还有kit舅舅,他长得可软萌了,笑起来有两个很深的酒窝,ming舅舅告诉我,他就是因为当初看到了kit舅舅的笑,便再也忘不了了,所以才主动出击,追到了kit舅舅。kit舅舅刀子嘴豆腐心,虽然总是凶ming舅舅,可是对他可好了。给他做饭洗衣服,不像我们家,是爸爸洗衣服。ming舅舅也特会讨他欢心,老是kit,kit叫个不停,还爱吃kitkat的巧克力,她说巧克力就是kit舅舅,一辈子都吃不腻。哎哟,我都听腻了。舅舅他们两个从来没有吵过架,也许因为真的很爱彼此吧。ming舅舅特别浪漫,老是会想出各种取悦kit舅舅的办法。像生日会,ming舅舅从一个大礼物盒子里跳出来啦,恋爱纪念日,999朵玫瑰啦,睡觉也要拉着手,不分开。哎哟,甜死我这个小胖墩了,没羞。

不过,他们里最受人欢迎的还是我家yo哥哥,所有人围着他转。我们家里的地位是这样的,哥哥,妈妈,爸爸,pha,我。
不信?你们看下我家的日常。

yo:“妈妈,我要喝粉红冻奶。”
Tee:“Tae,你没听到yo说要喝吗,还不快去买。”
Tae:“pha,快给你老婆去买粉红冻奶啊。”
pha:“yo,我马上去,再给你带你最爱的三文鱼寿司怎么样?”
我:“pha哥哥,我也要。”
Tee:“你这么胖了,不许吃。”
Tae:“你妈说得对,不可以再吃了,知道了吗。”
哼,以为我没办法吗,在我哥哥心里,我是地位最高的,哈哈,看我的。
我:“yo哥哥,我也想吃。”说完还挤出掉泪水。
yo:“不哭不哭,怎么哭了呢。pha,给胖墩也带点吧,她还长身体呢。”
pha:“呃呃,遵命,老婆大人。”
耶,完胜。

yo:“妈妈,我要学做饭了,你赞成吧。”
Tee:“你说什么,做饭?不行,这是你做的事吗,受伤了怎么办。”
Tae:yo,:“听你妈妈的,你受伤了我可要挨骂的。”
pha:“yo,不可以,这么粗重的活,我来,而且,我想做好吃的给你吃,把你喂的胖胖的。”
我:“哥哥,他们说得对,你不能做饭,你受伤了我可就惨了。”
yo:“好好好,我不做,还不行吗。”
耶,我们完胜。

yo哥哥在沙发上睡着了,而巴萨的球赛就要开始了,这可是家里两个男人的唯一爱好了。
Tee:“不许看,没看到你的宝贝儿子,宝贝老公睡着了吗,吵醒了怎么办。看yo睡的这么香,哦哟,好可爱。”此时的妈妈花痴状。
Tae:“老婆,今天可是国家德比也,这么精彩的球赛,不看不行啊,你通融下。”
Pha:“是啊,岳母大人,不然,我把yo抱进房间吧。”
Tee:“不行,把他弄醒了怎么办,我不看着着凉了怎么办,老公,去拿床被子来,给yo盖上。”妈妈作出威胁状。
Tae:“老婆说的对,我马上就去拿。”
pha:“岳母大人,你说得太对了,我们安静点,不吵醒yo。”
我鄙视的看着他们两个,哦,完败!
而yo哥哥,好像做了什么美梦,嘴角也扬了起来。
全家老小都看的痴了。
Tee:“我们家小yo可真好看。”
Tae:“我们家yo真是遗传了我,关键还是我照顾得好。”
pha:“我老婆可真甜呢,yo,爱你呢。”
我:“我怕我找不到老公了,谁还能比我哥哥好看呢,哎。”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不不。
kit:“ming,你说yo怎么就那么好看呢。我们以后也生个这样的儿子吧。”
ming:“啊,不要了吧,到时候我还有家庭地位吗。”
kit:“你说什么呢!”
ming:“我说好啊,生个跟yo一样可爱的,好吗,老婆大人。”
kit:“好啊,话说我买了好多yo爱吃的,我要给他拿去,顺便捏捏他的脸,怎么有那么可爱的孩子。”说完便火速出门了,完全忘了他的老公。
ming:“哎,这日子没法过了,现在就没地位了。不过yo的脸是好可爱,我也要去捏。老婆,等我。”

我是胖墩,这就是我家。

评论(2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