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原点结局篇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呢。
好似春风拂过你的脸庞,
心里有了一丝痒痒的悸动。
哪怕只是一眼,
心里也是甜甜的。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呢。
只是在身边,便有了想要拥抱他的冲动。
他的笑也想自私的占有。
说什么成全是无私,是爱。
那是因为你没有爱一个人到刻骨铭心。
真的爱了,那就此生再也不会放手。

**我爱你,便是到了这个地步。





kim视角:

bas,我喜欢你的眼睛。
望着它,我便能知道你所有的喜怒哀乐。
望着望着,我便陷入其中,越陷越深。

什么时候对你的喜欢加深到了爱呢。
或许是你缠着我要粉红冻奶的时候。
或许是你喜欢粘在我身后的时候。
或许是你任何事都习惯依赖我的时候。
或许,只因为那个人是你吧。
我便谁都容不下了。

现在的我,习惯了用酒精麻痹我自己。
我怕自己太清醒,会一直想起你。
又怕自己不够清醒,会忘了你。

那时候的我,为了不打扰你的幸福。
笑着告诉你,也要去找寻自己的幸福了,所以不能再陪你。
你笑着说,好。
我们默契地转身,背对着对方离开。
转身的刹那,有什么流了下来。
也许是太过于难过,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以至于我也没有注意到,一滴泪自你的眼角,无声的滑落。





bas视角:

kim,你就是个大笨蛋,世界上最大的笨蛋。
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只有你不知道。

很久以来,我一直沉溺在你邪魅的笑容里,不能自拔。
你对于自己的吸引力,从来不自知。
可我却深知,馋涎你的人从未断绝过。
还好,你那蛊惑人心的温柔,只有我才能感受到。

我不是非粉红冻奶不可,只是我忍不住想像你撒娇。
因为只有那时,你才会宠溺的摇摇头,笑我是个孩子。
我不是非要你送我上学,只是我想早上第一个看到的人便是你。
我也不是非要你接我放学,只是我想间接的向大家宣誓我的主权。
我更不是非要你照顾不可,虽然一切我都可以打理的井井有条。
故意装作笨笨的样子,那是为了让你在我身边,让你心疼我。
有人不经意的玩笑,说你是我男朋友。
我也是腼腆一笑,从来没有反驳。
我想大声告诉他们,是,我是你男朋友。
只是,kim,我可以这样回答他们吗。

你可以假装我男朋友吗?
是因为你那个形影不离的朋友?
怎么,你不是喜欢他吗?
kim,你看吧,就连god学长也看出了我对你的喜欢。
好像只有你不知道呢。
我答应你。
为什么?
因为我也很好奇,你们的结局会是什么。

我们的结局吗。
我不知道。

就这样你相信了。
就这样,我们渐行渐远。

回到一个人的房间,远离这所有的一切。
发现自己又不争气的哭了。
朦朦胧胧中,感觉耳朵边传来了温热的呼吸声。
一股熟悉的薄荷味飘了过来,随即被带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肯定是又做梦了吧,这样的梦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
每当醒过来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旁边没有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那种深入骨髓的痛,只有自己知道。

现在肯定又是梦吧,不过也好。
kim,我想你了。
转过身说完这句话,我更加用力的贴紧这个怀抱。
如果是梦,请不要让我再醒过来。

等我睁开眼的时候,我发现kim就在身边。
原来,这都不是梦。
他,真的回来了。
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了手,开始抚摸他的脸,他的眼睛,他的鼻子。
我的kim,真好看。
摸好了吗。
kim突然地睁眼,我的手举也不是,放也不是,就那么僵持在空中。
他反手就握住了我的手,抓得那么的紧。
做我男朋友好嘛。
我好像不能失去你。
上苍啊,你知道我等这句话有多久了吗。
久到我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听到了。
笨蛋,怎么又哭了呢。
他为我拭去眼角的泪,他是那么的温柔。
我用力的点了点头,算是给他的回应。
他再次把我拥入他的怀里。
这个怀抱,我一辈子都不想逃开了。


很多年后。
kim,为什么那个时候你会回来找我。

因为我看到有个笨蛋,总是时不时的出现在我身边。
酒吧喝酒的时候,有个笨蛋不小心打碎了酒瓶,在那边拼命道歉。
上课肚子饿的时候,发现抽屉里早就有准备好的食物,而且都是我爱吃的。
下雨天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能看到有雨伞出现在我面前。
一个人走路回家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后面有个人跟着我,好像有几次还摔跤了。
嗯,是摔跤了,很狼狈的样子。
你说,怎么会有这样的笨蛋。

咦,你个自恋狂。
那都不是我,不是我。
我可没有说是你啊,你不打自招吗。
只有kim,每次都能让我无法反驳。
可是,我甘愿如此。

抬头看着kim那个痞痞的笑容。
你可真好看。
我踮起脚吻上了他。
他的嘴唇很软,有股薄荷的味道。
kim,我最爱你了。
bas,我只爱你。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