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原点

* 如果十年之后你依然是我唯一的爱
* 你能不能相信我这辈子只为你存在


栀子花的花语,永恒的爱。


bas视角:

你知道吗,当我第一次看到你时,便喜欢上了你。
那年你12岁。

我以为,你会就这么一直在我身边守护我。
可是我忘了,你会成熟,会独立。
我更加忘了,你或许会有除了我之外的人生。

第一次,我看到了你那么黯淡的眼神。
第一次,我看到了你失败无措的样子。
第一次,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了各自的秘密。
第一次,我觉得你可能心里有了喜欢的人。
只是那个人,我却不知道是谁。

我终于感受到了心痛的滋味。
那年我16岁。
可是,我依然想在你身边。

从小到大
我喜欢吃的寿司,你会为我排队买来。
即使我吃的再胖,你也说我这样子很好。
我喜欢的海贼王手办,你会为我不顾一切的找到。
即使我说没有关系,你也说因为我喜欢。
我喜欢的歌手演唱会,你会排个通宵只为买到最前排的票。
即使我说不用这样的,你也说你愿意。
我喜欢的粉红冻奶,你会每天为我点上一杯。
即使你说这么甜的东西就我会喜欢,也会依然为我买来。
我喜欢的人,你也会为我不顾一切的追到。
即使,我喜欢的人是你。
可是,你却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原因,你以为我喜欢上了他。
那个多数人为之着迷的god。
或许,只因为我在篮球上赞叹过他的球技。
可是,你却不知道,透过他我想起的是初次见你的场景,你也是如此打着篮球,却不小心打进了我的心里。
或许,只因为我无意中多看了几眼被人群包围的他。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想的是,还好你一直围绕着的人是我。
或许,只因为我看到他身边有了女朋友而露出过的失落表情。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想的是,如果我也能以男朋友的身份在你身边该多好。
即使,有再优秀的人。
可是,我却觉得都不如你好。

你开始不断的去打听他的消息。
他的一切喜好你都会告诉我听。
或许,你从来都不知道我的心吧。
或许,你对我的感情只限于朋友吧。
或许,你为了追求你的所爱嫌我麻烦了吧。
那么,我会如你所愿,跟他在一起。
即使那是我跟god的约定。

终于,你不用早起叫醒我。
即使困的在课堂上睡觉被老师责罚。
终于,你不用等我放学到很晚。
即使回到寝室已是一身疲惫。
终于,你不用再开车来找我吃饭。
即使你的休息时间只有半小时。
终于,你再也不用照顾生病的我。
即使每次都害得你也病倒。
终于,你不用再哄我开心。
即使我每次都把脾气发在你身上。
终于,我就这么永远的失去了你。
终于,我丢了我自己。

现在,我学会了一个人哭泣。
现在,我学会了一个人吃饭。
现在,我学会了一个人上下课。
现在,我学会了一个人躲在宿舍。
现在,我真的很好。

可是,好像有什么落了下来。
我才发现,那是我的泪。
我发现,我不能没有你。

那年我18岁。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