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原点

* 如果十年之后你依然是我唯一的爱
* 你能不能相信我这辈子只为你存在


栀子花的花语,永恒的爱。


kim视角:

你知道吗,当我第一次看到你时,便喜欢上了你。
那年你10岁。

我以为,以为可以就这么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
可是我忘了,你会长大,会独立。
我更加忘了,你会遇上一个为其奋不顾身的人。

第一次,我看到了你那么炙热的眼神。
第一次,我看到了你害羞腼腆的样子。
第一次,你提起一个人滔滔不绝。
第一次,你让我为你去打听他的消息。
god,那个反复在你嘴里念过无数次的名字。

我终于感受到了心痛的滋味。
那年我18岁。
可是,我依然抱着侥幸。

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数不清的人为他着迷。
也许,他根本不会注意到你。
即使,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的。
可是,我错了。
他,竟然也喜欢着你。

从小到大
你喜欢吃的寿司,我会为你排队买来。
你喜欢的海贼王手办,我会为你不顾一切的找到。
你喜欢的歌手演唱会,我会排个通宵只为买到最前排的票。
你喜欢的粉红冻奶,我会每天为你点上一杯。
你喜欢的人,我也会为你不顾一切的追到。
即使,我的心快要痛的死掉。

终于,你们在一起了。
终于,我再也不用接你上学放学。
终于,我再也不用开车过来跟你吃午饭。
终于,我再也不用照顾生病的你。
终于,我再也不用哄你开心。
终于,你再也不需要我。
终于,我就这么永远的失去了你。
终于,我忘了你。

现在,我学会了喝酒。
现在,我开始和很多人交往。
现在,我是大家眼中的花花公子。
现在,我的心不会再为谁痛了。
现在,我真的很好。

可是,好像有什么落了下来。
我才发现,那是我的泪。
原来,我从来未曾忘记过。
那年我20岁。



短篇
三章就结束。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