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二)第二天小bas早早的就起了床,因为他的kim哥哥答应他今天会来陪他。bas因为长得可爱,所以很多小朋友都爱和他玩。即使是这样,bas还是觉得跟大家有距离感,可能是因为自己本身比较害羞吧,又怕生。但对于kim不一样,即使才见了一面,他就特别喜欢这个kim哥哥,喜欢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什么害羞在他面前都可以扔到脑后,他只想要kim哥哥跟他在一起。
可是bas趴在窗边等了很久很久,kim哥哥也没有来,一边还有给kim哥哥准备的零食。他想跟kim哥哥一起吃,把自己最喜欢的都给他。即使自己馋的要命,也还是忍住了自己要流下来的口水。很快天就黑了,kim也没有来,bas说不出的失落,可是这一次他没有哭,倔强的每天都在窗台等他的kim哥哥。
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就在小bas快要放弃的时候,他家院子里开来了一辆车,下车的那个人正是他心心念念的kim哥哥。bas迫不及待的跳下窗台,跑下了楼,可他忘了自己还是那个容易摔跤的bas,都没跑到kim面前就又摔跤了。kim心疼的来到了他身边,扶起了他,“小笨蛋,你就不能小心点吗?”本来没有哭的bas,在听到kim温柔的声音后,再也控制不住的嚎啕大哭起来,连带着这几日的委屈都宣泄了出来,谁让他的kim哥哥让他等了那么久。看着越哭越大声的bas,这下kim也慌了,把他抱在怀里,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你这小笨蛋,别哭了,哭的我都难受了。“kim哥哥是坏人,bas,bas等了你好久好久,你都不来,我以为你不喜欢bas了。”听到这里,kim的心头一暖,原来你一直在等我吗,真是个小傻瓜。“对不起,bas,这次是kim哥哥不好,以后我再也不会食言了,再也不会让你找不到我了好吗?”听到这里,bas才止住了泪,连连点头,深怕kim会反悔。
这次来bas家拜访的还有kim的爸爸,两个挚友好久没见,也是感慨万千,连带着他们的孩子现在也有了千丝万缕断不了关系。
而kim这么久才来,是因为偷跑出去被他爸爸禁足在家了。知道这个后,小bas就一点也没有怪他的kim哥哥了,其实压根就没怪过,只要他的kim哥哥能来他就很开心了。
小bas一路拉着kim来到了他的房间,整个房间设计很简单,天蓝色为主基调,到处是海豹的玩偶,不过他们长得还真像呢,kim感叹道。
“kim哥哥,给,这是我爱吃的,我把它都给你。”kim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天哪,零食都堆起了一座小山了,这要吃多久才能吃完啊。“kim哥哥,我每天都给你准备吃的,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多了,你不来,bas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了。”说完还揉了揉自己的肚子。kim发现原本肉嘟嘟的小bas,这几天真的瘦了,脸都没有原来肉肉的感觉了,真是个傻瓜,以后要把他喂胖,自己喜欢看他圆圆的样子。
午后阳光透过窗户照射了进来,bas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光,就好像一个天使。只这一眼,便让bas住进了自己的心里。kim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多么温柔,融化了这冬日的冰雪,更是融化了bas那颗柔软的心。bas忍不住的在kim脸上吧唧了一口,红扑扑的脸笑的很可爱。kim闻到了他身上好闻的奶香,让人不舍离去。
那一年bas三岁,kim四岁。





**我是准备写长文的,有虐当然也有甜。
第一篇发布的时候,看到了大家的鼓励,真的很开心,因为自己写的文有人喜欢,是对我最大的认可,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