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竹马,我心目中的正教

第一次写文啊,想想就有点激动,更多的是忐忑啦!我边码字边在等神少的直播,哈哈,是不是也只有我会这么做了。嗯嗯,但是,我要写的是竹马文啦,大家别被我带跑偏了。
文章题目也没想好,但构思出了大致框架,下面就来介绍下啦。kim和bas当然还是青梅竹马啦,特别喜欢这种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纯粹而美好。而god呢,他当然是我们家胖胖小bas的仆人啦,没错,帅气的仆人。而tae,tee,copter都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慢慢出现,成为他们的朋友。tae当然是跟god一对啦,奶糖又是一对。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设定,我心目中的三对正教啦。结局肯定是甜蜜的哟,大家喜欢的可以期待下,第一次写文,真的人生第一次,写的不好的请包涵呀。爱你们呐,每一个喜欢逐月的人。

评论(1)

热度(20)